選單 首頁 搜尋

弟弟解脫了…父每晚家門呆坐 驚吐「12字」惹網哭

2019/01/16 1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弟弟解脫了…父每晚家門呆坐 驚吐「12字」惹網哭

以為輕生能解決一切,但這卻是家人一輩子的痛!一名網友心痛地表示,自從弟弟選擇輕生結束生命後,讓家人沉浸在無止盡地痛苦中,然而每到凌晨爸爸都會坐在家門口,聽見爸爸驚吐12字後,原PO的心像是被撕裂,既心疼又憤怒地說「為什麼要這麼自私呢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透過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向弟弟吐露心聲,「弟弟,你知道你選擇這條路,讓家人多麼痛苦」,字裡行間透露著對弟弟的不諒解,同時還指出爸爸因為無法接受失去孩子痛,每晚都會呆坐在家門口。

 

原PO表示,自從弟弟過世後,每到夜深人靜時,爸爸完全無法好好地躺在床鋪上睡覺,即便凌晨1點多,仍呆坐門口的椅子上,且眼睛直視著外頭,一句話都不說,身影相當孤獨,令人看得鼻酸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看到眼前的情況,原PO心疼地詢問原因,只見爸爸心寒地說「想看弟弟會不會回家看我一眼」,短短的12個字卻讓原PO心情五味雜陳,不忍爸爸承受這般痛苦,他下秒理智線斷掉,氣沖沖地抱怨:「這是多麼辛酸的話,你或許解脫了,但留下我們痛苦,為什麼要這麼自私呢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,其他網友紛紛幫忙打氣加油,「自己也要保重,多關心爸爸媽媽」、「時間會治癒」、「多陪陪爸爸吧,這個背影讓人看了會想掉淚」、「感同身受,我表弟也是選擇讓自己解脫不再痛苦,但他沒想到家人的傷心是一輩子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另外,還有人挺身而出發表看法「恕我替弟弟說句話」,該名網友認為「弟弟選擇輕生肯定絕望到不行,我不知道弟弟發生什麼事讓他走上絕路,但我知道一個人輕生前肯定會有求助訊息,可能大家都忽略了」,同時表示若有必要一定要帶爸爸做心理輔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悲傷更悲傷!10歲女童了斷生命當獻禮 希望讓媽媽開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