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興奮敷不二家面膜 激似安娜貝爾!網嚇歪:砸招牌啊

2018/12/18 13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她興奮敷不二家面膜 激似安娜貝爾!網嚇歪:砸招牌啊

為了擁有水潤肌膚,許多人有敷面膜的習慣,而近年來的面膜造型也越來越多元,讓消費者敷臉之餘還能享受變臉樂趣。有網友近日購入「不二家Peko醬」的面膜,沒想到乍看之下很可愛的面膜,敷上臉後卻頓時像「金童玉女」,讓網友全都笑翻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發文指出,她購買了日本糖果品牌不二家代言人「Peko醬」的面膜,從她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面膜上除了有短短的瀏海,還有一雙大眼睛以及「Peko醬」招牌的吐舌表情,很是可愛,然而,原po敷上去後卻被自己的模樣嚇到,直呼自己是「金童玉女」,浮誇造型讓她自己笑到不行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 

原Po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,網友紛紛笑翻表示:「整個超砸招牌的啊」、「我噴笑」、「切記千萬別在半夜使用,尤其是枕邊人剛醒時」、「歪掉的金童玉女」、「笑死,半夜敷很有效果」、「這個萬聖節很適合」、「可惡!竟然有點想要買」、「好適合七月拿出來用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此外,還有不少網友說:「好像安娜…」、「安娜貝爾速速退駕急急如令令」、「明明就是安娜貝果」、「為什麼我覺得像安娜貝爾」、「安娜貝爾4ni」、「有安娜被打的感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片110元!韓推金正恩面膜惹議 敷上如「核彈爆發」?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