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買神器…人妻羞等深夜「嗷嗚」!貨到讓她超火大

2018/11/22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尪買神器…人妻羞等深夜「嗷嗚」!貨到讓她超火大

一名人妻在網路PO文,表示老公日前買了一個「神器」,說他們2人都用得到,讓人妻期待不已,未料人妻一看到神器卻非常傻眼,氣得怒罵「你知道本宮還期待晚上嗷嗚~嗎?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Max Pixel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日前老公神秘兮兮地告訴她「我買了一個神器,你要付錢」,還說他們2人都會用到,甚至是「有顏色的」,讓原PO雙眼冒出火花,期待不已,猜測老公買了晚上可以用來「嗷嗚」的東西。

 

殷殷期盼的神器終於到貨,未料原PO一看卻怒爆粗口,直呼「這啥神器!?是要老娘刷牙洗臉都開趴嗎?」原來這是會發光的水龍頭,打開水龍頭,不只會讓水柱射出奇幻光芒,還會轉換紅、藍、綠等顏色,將整個洗手台染得五彩繽紛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老公洋洋得意地說,「2個只要100多塊,安裝不用1分鐘!」顯然對神器相當滿意,但原PO卻一點都不高興,枉費自己期待晚上可以「嗷嗚」,火大表示「準備跪算盤吧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捧腹大笑,「天啊,這笑到肚子痛」、「突然有種聲音迴盪~咚吃咚吃咚吃」、「根本是夜店咖」、「原本滿心期待的今天會軟腳跟洗床單,但卻叫妳刷刷牙就睡覺了,今晚別放過他」、「戰場移到浴室,開著水閃亮閃亮更有氣氛」,也有人安慰她,「燈管壞掉至少還能看到自己在洗手」。

 

▼尪買神器…人妻羞等深夜「嗷嗚」!貨到讓她超火大

 

(封面圖/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藏粉紅棍狀物!一開震動超強…他崩潰 真相糗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