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A7重劃區建案夯! 近學區周邊生活機能佳

2019/07/09 17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居大不易,機捷通車後,縮短台北到桃園距離,雙北民眾看好桃園A7重劃區周邊的交通、醫療和學區發展完善,掀起新一波的「移民潮」。

 

E化的居家環境,一進門就可以透過感應裝置,自動開電視、開電風扇、開冷氣,寬敞的客廳,典雅的擺飾,透過巧思來安排,還可以讓較小坪數的室內空間,擴大到2+1房。

 

房產業者 彭志凱:房型設計,我們是以兩房跟三房為主。三房的部分,我們在坪數的控制上,是控制在33坪,所以在總價的高度,會落在900萬以內。

 

建商特別設置的落地窗外還有前陽台,可以當作休憩喝咖啡的空間,就是要讓都市捷運宅住戶,也可以隨時透透氣。

 

房產業者 彭志凱:國小或者是幼稚園的一個需求來講,其實離我們的基地,也是相對比較近的,是大概300公尺左右,這再再都顯示我們區域的一個,不管是我們區域的周遭的客群,或者是雙北的客群,對於我們這個區塊的認同度,是相對比較高的。

 

室內採用高級建材,戶外交通便捷,生活機能佳,看好發展願景,民眾搶進桃園A7重劃區內的智慧宅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