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婚妻是充氣娃!他砸錢幫整形曝相戀過程

2019/12/11 2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未婚妻是充氣娃!他砸錢幫整形曝相戀過程

每個人都希望能和自己深愛的另一半結婚,過著幸福快樂的下半輩子。哈薩克一名男演員兼健美運動員尤里(Yuri Tolochko),開心宣布要和「女友」結婚,2人還時常在IG上放閃,不過仔細一看,身材火辣、面貌姣好的女子竟然是個充氣娃娃,讓不少人看了差點跌破眼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尤里是一名男演員兼健美運動員。(圖/翻攝自IG/margo_party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尤里表示「未婚妻」名叫瑪格(Margo),2人已經交往了8個月,並透露儘管雙方也會有爭吵的時候,但是他還是想要和瑪歌共度一生。2人也因為身分太特殊的關係,時常受邀上遍各大節目,不過尤里卻指出,瑪格因為太常上節目,外表常受到酸民的攻擊,所以感到有點不安,便大方送她去最高級的整形診所,幫她強化了外表,希望瑪格可以更有自信。

 

▼尤里表示,瑪格因為太常上節目,外表常受到酸民的攻擊。(圖/翻攝自IG/margo_party

 

此外,尤里談到與Margo的認識過程表示,瑪格原本是一間酒吧的服務生,當時有一名男生要騷擾瑪格,所幸在他英勇出面保護後,2人因此墜入愛河。

 

▼尤里大方送瑪格去最高級的整形診所,希望她可以更有自信。(圖/翻攝自IG/margo_party

 

尤里也表示,因為瑪格行動不便,所以他常常必須幫忙代勞移動,雖然現在他們的婚禮日期還沒確定,但瑪格已經開始試穿一套又一套的夢幻婚紗。不過,網友們對此都感到十分不解,帥氣雄壯的尤里,為何要選擇要跟充氣娃娃攜手過一生,「哥~你是認真的嗎?」、「真愛無敵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/margo_part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肌肉男戰「裸女」40分鐘!老闆衝現場…傻眼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