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砸33萬隆乳!女整完慘變3胸 醫院淡定:沒問題

2019/11/25 15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砸33萬隆乳!女整完慘變3胸 醫院淡定:沒問題

大陸一名劉姓女子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,因此前往整型醫院進行隆乳手術,沒想到在繳出大筆費用後,成果卻令她相當傻眼,因為右胸在手術後被分成了兩顆,只要一舉手就會變成怪異的「三乳」,她氣得向媒體投訴。然而醫院卻否認劉女的指控,並表示是她自己的術後護理出了問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陸媒報導,劉姓女子在河南鄭州整型醫院進行隆乳手術,豪擲人民幣77000元(約新台幣33萬元),想一口氣升級到C罩杯。當時醫生向她保證會做到讓她滿意,但術後不久身體就出現異樣,只要抬起手臂,右邊的胸部就會凹陷進去,瞬間一分為二。

 

▼劉女想一口氣升級到C罩杯。(圖/翻攝自今日小新聞youtube

 

「別人都是兩個胸,對吧?我是三胸。」劉女無奈的表示,當時醫生還向她開玩笑,說要隆到像頭那麼大,如今卻讓她落此下場。劉女也當場舉起右手讓記者用手觸摸驗證,她稱醫院不但不認錯,還給了一個很荒謬的理由,「(醫院)說是右手提的重量比較重,抬起來就會這樣,屬於正常現象。」

 

▼劉女花了人民幣77000元(約新台幣33萬元),身體卻出現異樣。(圖/翻攝自今日小新聞youtube

 

然而醫院公關卻出面澄清,稱劉女的胸部的確有問題,但這不代表手術有問題,並稱當時拆線後的確有達到效果,可能是術後護理原因造成,「(劉女)從事一些別的工作,我不太清楚,也有可能產生這種情況。」而該地區的醫療監督單位也回應,該醫院的執業許可證是合格的,至於是否涉及醫療疏失,還需看過患者病歷後才能認定

 

▼醫院出面澄清,稱劉女的胸部的確有問題,但不代表手術有問題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如今雙方仍處於各說各話的狀態,但由於案情太過離奇,也引起大陸網友們熱烈討論,雖然許多人同情事主的遭遇,但部分還是抱持保留態度,並未全盤相信劉女的說詞,「這是笑話嗎?」、「是擦邊球廣告吧!」、「買二送一?」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隆乳激升E罩杯!網紅全身硬塊…妹妹腫4倍大
美妝網紅遭起底!曾下海拍AV賺錢 手術前後照曝光
升級E罩杯!插畫家整形又隆乳 痛訴抽脂心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