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咖啡杯神預言!他出門秒實現 網笑:牽線成功

2019/11/14 14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咖啡杯神預言!他出門秒實現 網笑:牽線成功

許多飲料杯上會印有笑話或勵志語,一般而言並不會放在心上,沒想到卻有人一語成讖。桃園一名網友今(14)日看到友人分享早上買的咖啡,上頭印了標語,他看完沒想太多,豈料一出門預言就成真了,經歷曝光掀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他透露早上一如往常起床準備上班,在滑臉書時看到友人發文買了咖啡,只見上頭寫著「不是每條紅線,都能帶來好姻緣,有些會罰900元」,當下他不以為意,沒想到當他出門時,發現車子的雨刷夾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,他因為亂停紅線,被罰了900元,與標語寫的一模一樣,讓他崩潰直呼:「一早起床出門就刷一波心冷,你是賣咖啡還是算命的」、「所以應該罵我朋友,一大早算命算自己就好,算我幹嘛啦!」

 

▼咖啡杯上的標語成真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此文貼出後,引發熱烈迴響,網友統統笑翻,「這算牽線成功?」、「怨點滿分」、「超級好笑的」、「以後需要解惑直接買咖啡就行了」、「從此不去這家買咖啡」、「這家可以看透未來」、「這咖啡厲害了!」、「真的是太可怕了」、「好準」、「這不是月老的紅線,是警察的」。另外,也有不少人安慰他:「沒事我被罰過1800,一個晚上開2張」、「寧可被開單也不要被拖走」、「該慶幸沒被拖走…還要多付拖吊費」。

 

▼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56條規定,違規停車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。至於若車子不幸被拖吊,小型汽車需繳交拖吊費900元,保管費半日100元,機車需繳交拖吊費200元,保管費半日25元,罰單600元至2,400元;惟車輛經移置至保管場未逾1小時者,免收保管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算命神準?她曝3年全講中…網傻眼:不如別算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