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迴盪淒厲叫聲!神職人員持長鞭…扯髮狠抽中邪女

2019/10/21 21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迴盪淒厲叫聲!神職人員持長鞭…扯髮狠抽中邪女

印度一名女子最近的行為怪異,被家人懷疑中邪,因此將她帶到卡納塔克邦 (Karnataka)的一間寺廟,請神職人員驅邪,沒想到過程中,神職人員不斷用手拉扯女子的頭髮,還拿鞭子往她身上狂抽,最後女子當場痛到昏厥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神職人員走出門外,他裸著上半身,下身僅用一條粉色的布圍住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神職人員走出門外,他裸著上半身,下身僅用一條粉色的布圍住,手裡拿著一條長鞭,女子見狀似乎已經嚇壞,不停向對方求饒,然而神職人員沒有聽進去,反而直接一把抓住女子的頭髮狂扯,同時不斷用鞭子猛抽。

 

神職人員儘管知道有人在攝影,還是往死理抽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整個房間都是女子淒慘的叫聲,神職人員儘管知道有人在攝影,還是往死理抽,最後他終於停止,舉起手作勢要打巴掌,女子嚇得連忙伸手阻擋,他這才作罷,向女子低聲說了幾句話,並輕輕將女子推開,對方立刻向後昏倒,畫面曝光後,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▼上裸半身的師傅用雙手狠壓熱褲妹的頭部,女子不斷地顫抖並發出淒厲的叫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日前泰國網路也流傳一段驅魔影片,一名上裸半身的師傅用雙手狠壓熱褲妹的頭部,女子不斷地顫抖並發出淒厲的叫聲,直到最後慘叫聲才逐漸變小,才總算「驅魔成功」,但由於兩人巧妙的位置關係,讓網友看了直接歪樓,意外引起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鏡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鬼上身?女子翻白眼低吼 他急念經驅魔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