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街訪渣男打扮!日女認證:穿這運動褲最…

2019/07/22 15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街訪渣男打扮!日女認證:穿這運動褲最…

日本有許多相當精彩的街訪節目,像是《可以跟你回家嗎?》、《月曜夜未央》等,近日節目《指原莉乃&ブラマヨの恋するサイテー男総選挙》就採訪了路上的女大學生,覺得渣男的穿著是如何,引發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節目街訪了路上的女大生,第一對受訪的女子們表示,「穿愛迪達褲的男生愛跑趴」、「身邊穿愛迪達褲的男生很愛玩女生」、「女性關係很亂」,大部分的女生都認為穿著愛迪達運動褲的男生,普遍愛玩、常跑趴、身邊也有很多女性。

 

▼受訪者大多認為穿愛迪達褲的男生普遍愛玩、常跑趴。(圖/《指原莉乃&ブラマヨの恋するサイテー男総選挙》)

 

此外其他受訪者也提到,渣男的穿著類型還有「全身名牌」,表示「穿名牌的人很多都很小氣,給人明明沒那麼有錢卻很虛榮的印象。」、「用名牌包包、服裝來炫耀自己的財力,一起吃飯時卻不請客還要各付各的」,讓她們覺得明明身上都是名牌,卻是這種小氣的男人,相當差勁

 

▼受訪者認為穿著簡單的男生越可能是軟飯男或渣男。(圖/《指原莉乃&ブラマヨの恋するサイテー男総選挙》)

 

第三種類型則是「穿著簡單」,有女生表示「穿著簡單的男生,越可能是軟飯男或渣男」,還有女生被這種穿著風格的男人利用,叫她去他家幫他洗衣服,結果自己去別的女人家過夜。對此節目上也有來賓相當贊同,表示「這種簡約穿搭的男生很多都是因為對自己的臉有自信,也有不少覺得自己不需要太努力,也會有人在金錢上援助自己」

 

 

▼穿著紅色格紋襯衫的男生給人一種「自信過剩」的感覺。(圖/《指原莉乃&ブラマヨの恋するサイテー男総選挙》)

 

此外也有女生表示,穿著紅色格紋襯衫的男生給人一種「自信過剩」的感覺,節目播出後也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男生相當生氣,「那要我們穿什麼」、「沒有線條的短褲、沒有名牌、緊身背心、紅色的傘...這樣的服裝才最適當嗎?」、「明明是人格有問題卻牽拖衣服...」,不過也有男生看開,表示「做出這種回答的女生大部分個性都不怎麼樣,所以男生們不需要太在意(笑)穿自己喜歡的服裝就好了!」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閨蜜手機驚見男友床照!網紅心碎:他們3P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