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14樓遭3M蟒蛇爬閨房 伸舌舔脖…少女驚醒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2019/03/22 15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住14樓遭3M蟒蛇爬閨房 伸舌舔脖…少女驚醒

深夜熟睡時,常常會發生一些奇怪的事件,但網路上這名少女遇到的竟是一條蟒蛇!一名18歲馬來西少女,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一起駭人事件,一天晚上,她在14樓租屋處熟睡時,突然感覺到脖子「冰冰的」,他立馬開燈查看,發現一條長達3公尺長的蛇,爬行在她的租屋處內,嚇得她趕緊向消防局求助,才保住一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少女在14樓租屋,驚見巨蟒爬行。(圖/取自臉書 Puan FZia

 

3月20日,瓜拉登嘉樓市發生了一起驚人事件,凌晨4點鐘,少女阿麗雅因感覺有重物壓在她的身上,才從睡夢中醒來。她表示,「隱約感覺到有一物體纏繞在她的頸部,觸感軟綿綿且冰冰涼涼的」,當她睜開眼睛適應黑暗時,竟看到一個蛇頭向她靠近,甚至感覺到「它吐出的舌頭碰到自己的脖子」,也被嚇得頓時彈起身,匆忙地起身開了房間的燈後,這才驚見眼前發生的事物,差點沒被嚇死!

 

▼阿麗雅被重物壓醒,開燈後發現竟是一條蟒蛇。(圖/取自臉書 Puan FZia

 

打開燈後,阿麗雅看見一隻3公尺的「巨蟒」爬行在她的床上,她當下立即陷入恐慌,不知該如何處置,只好趕緊叫醒屋內的家人,由姨媽打電話給消防局求助,並帶全家人躲在屋外至凌晨5點半,消防局才將這可怕的巨蟒給捕捉起來。

 

▼這隻巨蟒身長3公尺、重達26公斤。(圖/取自臉書 Puan FZia

 

消防局順利捕捉這條大蛇,竟發現其身長3公尺、重達26公斤,更讓全家人驚訝的是,明明家裡住的是14樓,為什麼還會出現這條巨蟒?事後阿麗雅在臉書分享這起事件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 

(封面圖/取自臉書 Puan FZia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毒蛇咬傷 台中無血清!醫北上求援4hr救命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