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夜闖卡多里風動石 一句玩笑…祂怒跟下山

2019/03/09 17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他夜闖卡多里風動石 一句玩笑…祂怒跟下山

位於台中大坑的廢棄樂園「卡多里」有許多離奇傳說,除了斷軌雲霄飛車聞名,也因為恐怖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以附近的風動石為故事發想,讓靈異之說甚囂塵上,也被網友封為「猛鬼樂園」探險聖地,一位女網友透露,國中時期和朋友相約騎機車夜衝到風動石,她當天剛好穿著紅色上衣,就被朋友戲稱為「紅衣小女孩,沒想到下山途中便開始覺得身體不適,甚至高燒不退,開玩笑的友人更是像中邪一樣發瘋,後來求助師父,才揭開背後可怕真相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 台中大坑卡多里樂園,外牆斑駁還長青苔,廢棄遊樂園留下來的只剩下荒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表示,卡多里樂園的其中一個出口就是通往風動石的通道,也是傳聞中拍攝到紅衣小女孩身影的現場,幾年前她還在就讀國中時,紅衣小女孩的傳說非常轟動,朋友便約她到卡多里試膽,之後又決定轉戰風動石,她因為是被人載在後座,覺得恐怖指數大大減半,欣然同意前往,而他們騎車到達後,便找了一處木椅休息聊天。

 

▼一行人到風動石夜遊,朋友卻口無遮攔開玩笑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當時大家剛好都穿不同顏色的衣服,其中一名男性朋友便以開玩笑的口吻,輪流指著大家笑說「白衣小男孩、黑衣小女孩」等,由於原PO恰好穿著紅色帽T,就被稱為紅衣小女孩,怎料一句玩笑話竟是災難的開始,她在下山途中逐漸感到身體不舒服,回家後還高燒不退,看醫生打了退燒針卻不見好轉,反而更嚴重並出現嘔吐症狀,正當家人摸不著頭緒,此時開玩笑友人的媽媽突然致電,透露兒子夜遊返家後,整個人性格大變,「陰沉瘋癲像是中邪一樣」,一問之下才知道一群人去了風動石,當場嚇傻。

 

▼風動石有「紅衣小女孩」的恐怖傳說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家長驚覺事情大條,趕緊拉著原PO和男孩到廟裡給師父看,一句話都還沒說,師父就皺起眉頭,驚呼「惹到大麻煩」,直言「祂」緊跟著男孩不肯走,事情有一定的嚴重性,經過師父好一番溝通,祂才肯原諒兩人,原PO雖然感嘆「到現在我依然還是不解,我明明在山上都沒說話為何連我都有事」,也呼籲大家在山上別亂說話,以免害人又害己。網友看完她的恐怖經歷,則紛紛留言「可能妳磁場剛好符合,或是妳的運勢比較弱,所以中槍了」、「風動石真的有不少人說過」、「你們真的很大膽,直闖風動石」、「卡多里沒鬧鬼,風動石才…」、「好毛喔」。

 

▼(圖/靈異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紅衣小女孩劇照,威視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夜遊卡多里失蹤!母淚兒屍趴紅色涼亭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