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擲4次4點!團員重提卡多里樂園 KID反應超詭異

2020/04/29 12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連擲4次4點!團員重提卡多里樂園 KID反應超詭異

搞笑團體CIRCUS於2003年裸奔事件後爆紅,大膽作風和無俚頭行為贏得當時年輕人的關注。當年成員一起勇闖卡多里樂園試膽,沒想到骰子竟連續擲出5次1點、4次4點,一連串驚悚巧合事件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,近日影片又再被挖出,但KID依然拒談此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,CIRCUS成員小馬(林家緯)和插畫家「微疼」合作,翻玩之前CIRCUS在節目中到卡多里遊樂園的拍攝片段,小馬錄完影片後打電話給KID,想再問當時發生的各種驚悚事件,沒想到原本嘻笑的KID一聽到「卡多里」就立刻變臉,沉默了幾秒鐘後表示,「不是說好不要講這種事情」,正當小馬想解釋的時候,KID表示自己不想錄,隨即掛斷電話,種種反應也讓網友們害怕發毛。

 

▼小馬想和KID聊卡多里遊樂園的拍攝片段,沒想到KID罕見變臉。(圖/翻攝自我是小馬 A Man in his CaveYouTube)

 

台中大坑卡多里遊樂園其實是1980年代台灣紅極一時的遊樂園,但因為園內的斷軌雲霄飛車發生摔落意外,60名乘客全數身亡,之後就開始傳聞園區有靈異現象,就連台灣著名的「紅衣小女孩」也曾傳出在此地發跡的傳聞,當時以大膽出名的CIRCUS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冒險的機會,以擲骰子的方式決定誰要最先走到斷軌列車,沒想到CIRCUS成員先後骰出5個1,當他們決定再擲出1就不玩後,沒想到竟骰出4,而且又是連續4次。

 

不只如此,在他們決定要離開樂園後,發現他們身上穿著4個骷髏頭、大象和閃電圖案的衣服,竟和進入遊樂園後撞見的暴風雨、園區內的大象玩偶等事情不謀而合,最後他們也決定不再鐵齒,立即離開遊樂園。多年後小馬也坦言,雖然當時大家都還在嘻笑,但是至今沒有人敢再提起此事。

 

▼當時CIRCUS在遊樂園內遇見許多驚悚的詭譎事件。(圖/翻攝自我是小馬 A Man in his CaveYouTube)

 

事實上,過去也有很多民眾分享到卡多里遊樂園探險的心得,其中最令人驚悚的就是7位高中生在傍晚的時候勇闖進入樂園,途中竟然遇到「鬼打牆」,嚇得幾名高中生立刻離開,沒想到其中1位高中生在3天後失蹤,最後卻陳屍在卡多里園區內的紅色涼亭旁,種種驚悚的傳聞都令人毛骨悚然。
 

(封面示意圖 / 翻攝自我是小馬 A Man in his CaveYouTube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熊《玩很大》穿這樣狂晃 遭酸賣肉!道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