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!企業家捧6千萬「鈔票山」 搭直升機回鄉發紅包

2019/02/11 18:40 字級:
讀稿

大陸四川一名富豪,在新春期間搭直升機回家鄉,不僅邀請鄉里老人體驗直升機,大手筆擺設筵席請鄉民吃飯,還一個個發起紅包,桌上一疊疊的現金堆積成山,金額高達6千萬台幣,不忘本的態度,懂得回饋鄉里,在家鄉成佳話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大陸四川一名富豪親自發紅包給座位上的年長者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一綑一綑的鈔票親自送到座位上的年長者手上,這是大陸四川南充市一位網紅民營企業家,趁著過年特地擺設筵席,宴請老家上千名鄉親。

 

直升機在操場上空緩慢降落,年長者依序上機,今年農曆過年遊子們返鄉,這位企業家事業有成,特地搭直升機回來老鄉拜年。

 

▼家鄉裡很多人一輩子都沒搭過飛機,富豪邀請鄉里老人體驗直升機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家鄉裡很多人一輩子都沒搭過飛機,企業家便免費請老人體驗搭乘直升機,在自己的家鄉上空俯瞰遊覽飛行3天,還大手筆發放紅包,桌上擺了用百元大鈔堆疊成的小山,將近台幣6千萬,還有冷氣空調、洗衣機等慰問品,儘管人在外地打拚,還是心繫著老家發展。

 

▼富豪在新春期間搭直升機回家鄉,筵席請鄉民吃飯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原來他是到新疆開設天地集團的董事長鄭大清,主要經營地產、飯店、礦產的投資管理,在2006年就被列入福布斯大陸富豪榜第146位。

 

就有網友誇他不忘本,有了成就還知道要回饋鄉里,但也有網軍攻擊,以後只能一年比一年發得多,否則可能還會被酸言酸語,但這位鄭姓企業家不畏流言,發財致富懂得不忘本,也在鄉里傳成佳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尾牙爽領百萬紅包!老闆被拗加碼懶得抽…豪撒4千萬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