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媽被兒出賣!出車禍竟因為「檳榔攤招牌」…警笑了

2019/01/21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老媽被兒出賣!出車禍竟因為「檳榔攤招牌」…警笑了

開車時千萬別分心!一名媽媽近日因開車時不專心而不慎撞車,沒想到她被兒子出賣,直接說出她車禍原因,連到場處理的警察都不爭氣的笑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中發文表示,日前她載著兒子外出時出車禍,警察抵達事發現場時疑問地問她:「為什麼沒有剎車?」她誠實回答:「我分心了」,警察接著追問:「妳在滑手機嗎?」這時,一旁的兒子卻突然插話,語出驚人地說:「媽媽一直叫我看樹懶叫檳榔!」超狂的爆料讓正在值勤的警察都忍不住笑到嘴角失守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來,當時原PO開車行經一間位在鳳山的檳榔攤,由於該店的招牌以前都寫著「樹懶叫檳榔」,但這次經過時,「叫」卻改成了大聲公的圖示,她一時興奮頻頻要兒子看,結果樂極生悲,就撞車了,原PO也自嘲:「人生第一次撞車卻是如此荒謬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許多網友也紛紛笑噴:「把檳榔叫出來」、「超好笑」、「我笑了」、「怎麼叫小孩看樹懶叫」、「這個有好笑」、「開單上面的理由是這個,超好笑」、「兒子一定很無言」、「媽媽好樂觀喔」,還有人打趣地說,「「可以請店家幫妳支付一些(修車費),妳在幫他們打廣告」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檳榔攤驚見阿飄!老闆憂亡魂未歸「求警驅魔」 真相笑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檳榔攤 招牌 車禍 出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