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譜!女星夫偷吃自己的媽 竟嗆:一次搞定母女

2019/12/30 18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離譜!女星夫偷吃自己的媽 竟嗆:一次搞定母女

女星蔣萍過去曾是演員、模特兒,也曾是前美魔女團「Age48」的成員之一,近期上節目分享失婚經驗,回憶起她年輕時不顧家人反對,硬是與大她14歲的男友結婚,沒想到看似幸福的婚姻最後卻變調,前夫不僅外遇,對象還是自己的岳母,也就是蔣萍媽媽,讓她相當痛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蔣萍臉書

蔣萍先前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分享一段失敗又崩潰的婚姻 ,當時21歲的她不顧家人 阻止,堅持與36歲的男友步入禮堂,一開始小倆口確實有過美滿的家庭生活,也生下一個寶寶,但是好景不常,兩人關係逐漸變調。當時蔣萍前夫沒有工作,當她出門時對方都在睡覺,她就理所當然覺得前夫都待在家休息,但是她察覺,前夫已經長達半年沒有碰她,此時一位命理師鄰居偷偷告訴她,前夫已經有了小三,大概3個月後,對方就會露出馬腳。

 

▼命理師告訴蔣萍她老公外遇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)

 

蔣萍當初不太相信怪力亂神,但是聽完後心裡有些疙瘩,決定去問清楚,質問前夫這麼沒碰自己,是不是有外遇?起初對方還會安撫她想太多,但問的次數一多,前夫突然脫口說出:「我一次就可以搞定妳們母女兩個。」蔣萍聽了當場傻眼,覺得前夫這麼說太誇張、根本不可能,決定直接向媽媽求證。

 

▼前夫脫口說出自己外遇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)

 

蔣萍打電話給媽媽詢問,「我老公說你們兩個在一起,是真的嗎?」沒想到卻被媽媽掛掉電話,她直覺不對,馬上前往媽媽家,結果對方一開門,瞬間又把門關上,讓她吃了閉門羹,這時蔣萍終於了解前夫所說都是真的。

 

後來前夫坦言,當時岳母有痠痛問題,他學過一些按摩技巧,主動替岳母按摩,沒想到按著按著就產生愛的火花,加上2人只相差7歲,彼此應該很有話聊,就這樣發展出不倫戀。而蔣萍當時不敢讓爸爸知道這件事,直到多年之後才說出來,至於她跟前夫在當時選擇搬家、重新開始,但是兩人又因為種種因素,最後仍以離婚收場。

 

▼蔣萍最後仍與前夫離婚。(圖/翻攝自蔣萍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蔣萍臉書、新聞挖挖哇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活到35歲沒體檢過!女星遇恐怖症狀嚇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