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裡都是錢!林瑞陽、張庭搖五星旗 土豪畫面曝

2019/10/01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家裡都是錢!林瑞陽、張庭搖五星旗 土豪畫面曝

「瓊瑤小生」林瑞陽和女星張庭結婚多年、感情甜蜜,2人轉往大陸發展多年,除了投資房地產致富,還自創保養品牌,事業經營有成,張庭還曾脫口自爆「家裡都是錢」。夫妻倆如今更PO出一段手拿五星旗的影片,開心高喊,「我愛你中國、祖國萬歲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林瑞陽和張庭轉往大陸發展多年,事業經營有成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 

張庭9月29日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,張庭和老公林瑞陽遠赴法國拍攝的影片,2人高舉五星旗大聲高喊著,「當國旗冉冉升起,在空中飄揚我內心無比的感動,感謝祖國感謝祖國的培育,感謝,我愛你中國,祖國生日快樂,祖國萬歲!」引來大陸網友紛紛叫好直呼,「好像這是第一個台灣祝福福祖國的明星」、「庭姐太棒了」、「台灣愛國的幾個一人之一!還有黃安、焦恩俊」。

 

▼張庭和老公林瑞陽高喊,「我愛你中國、祖國萬歲」!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 

林瑞陽去(2018)年爆出和一名熟女親密貼臉,2人婚姻亮起紅燈,所幸快速甩開婚變風波,感情互動也愈來愈甜蜜。其實,2人自從淡出演藝圈後,經營自創保養品,營業額相當驚人,外傳身家已累積達1500億,去年的納稅總額竟要繳上高達21億元人民幣(約96億元台幣),再加上先前微博曾瘋傳一段影片,張庭和林瑞陽在台上高喊,「極限挑戰!美不設限!5月突破20億!」顯現經濟實力不可小覷。

 

▼夫妻倆外傳身家已累積達1500億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 

除此之外,林瑞陽今年6月出席活動時,頂著白髮、體態明顯發福,甚至還以「張庭老公被認成奶奶」登上微博熱搜榜,張庭隨後也發文狂虧老公,「奶奶要打臉嘍 別以為敷著面膜就看不懂你那點小心思」,也讓不少網友驚呼,「以為是張庭的奶奶」、「站在一起像祖孫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想當奶奶!林瑞陽狂甩肉 一個月成果超驚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