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情謝忻被抓包! 阿翔關IG刪322則貼文

2019/06/14 18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傳情謝忻被抓包! 阿翔關IG刪322則貼文

「浩角翔起」的成員阿翔在2011年結婚,日前卻驚爆與謝忻在大街上激吻,畫面曝光震撼各界。事後雙方當事人都已出面道歉,不過,兩人的社群軟體也一一被網友揭發過去的隔空傳情的對話,風波持續延燒。而阿翔則是在14日關閉Instagram,刪除322則的貼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然而,消息曝光後,兩人先前的親暱行徑也一一被揭露,就有眼尖網友抓包2人暗通款曲的蛛絲馬跡,因為有許多篇IG的PO文都疑似在向對方深情喊話,且網友最近又找到2組疑似阿翔與謝忻隔空傳情的照片,也就是阿翔今年4月7日曾在IG透露赴日本看球賽寫道,「愛的棒球,最愛的咖哩飯,粉紅色的飲料好愛」、「就這麼一次,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」,當時阿翔照片中,身旁還出現未露臉的人端著盤子;而同一天謝忻也在IG上曝光同款飲料,照片中雖然不見阿翔身影,但依稀能從背景看出2人在同一個場地,拿著同一杯飲料拍照留念。

 

▼阿翔和謝忻驚爆偷腥醜聞。(圖/謝忻臉書)

 

激吻照曝光後,阿翔召開記者會表示,「對不起,浪費了社會資源,謝謝大家關心這樣,先跟最愛的老婆和小朋友和家人說聲不好意思,說聲對不起」,並提到和謝忻的友誼情感都是滿滿的,坦言「沒有拿捏好好朋友的分寸,造成今天這個樣子,跟家人老婆說聲抱歉,之後會好好檢討自己,希望大家可以給阿翔再一次機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翔一路哭回家 求妻別離婚!經紀人曝進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