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胸前開2洞!鄧紫棋鏡中真實身材曝光 網超傻眼

2019/05/22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胸前開2洞!鄧紫棋鏡中真實身材曝光 網超傻眼

香港歌手鄧紫棋(G.E.M)擁有獨特唱腔,加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,被封為「鐵肺歌后」,是華語樂壇新一代小天后,儘管她3月發聲明,宣布和老東家「蜂鳥娛樂」結束合作關係,但人氣依舊紅不讓,也不時在社群上和粉絲分享生活,熱愛運動的她,今(22)日曬出健身照,除了胸前開2洞辣露北半球,鏡中的反射也讓她的「真實身材」曝光。

 YT廣告

▼鄧紫棋有鐵肺嗓音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 

鄧紫棋在IG和臉書分享健身時的鏡中自拍照,只見她紮起長髮,身穿黑色短版運動背心,胸前的挖空剪裁,讓她露出深邃事業線,北半球若隱若現,模樣相當性感,而她下半身則穿著花色運動褲,緊實、纖細的腰部還隱約能看到馬甲線,手臂0贅肉的線條展現苦練多時的成果,鄧紫棋在貼文寫下:「鍛鍊身體,訓練意志」,還引來女星舒淇大讚「好!」

 

▼鄧紫棋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 

不過,粉絲看到鄧紫棋激瘦的真實身材,雖然羨慕,但仍心疼表示,「有點覺得太瘦了...要多吃點東西啊」、「瘦到身材都沒了」、「身是要健,但別忘了也要照顧自己」,還有人敲碗建議她拍健身影片,「想向妳看齊」、「有一天我一定要這樣子」。事實上,鄧紫棋早年有嬰兒肥,她過去就曾分享1年甩肉7公斤的秘訣,包括「白米飯換成燕麥」降低體內膽固醇,口味清淡但不失營養,加上規律運動及正常睡眠就能輕鬆達到瘦身效果。

 

▼鄧紫棋身材0贅肉,緊實腰部可以看到馬甲線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青澀片出土!鄧紫棋鐵肺認證 15歲飆超高音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