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潔瑛暴斃她發現的!生前最後摯友痛訴3真相

2018/11/04 09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藍潔瑛暴斃她發現的!生前最後摯友痛訴3真相

曾獲「靚絕五台山」美譽的港星藍潔瑛,3日驚傳離奇暴斃在家中,享年55歲,而她淡出演藝圈近14年,經歷病痛、被性侵、破產、精神異常等狀況,幾乎與親友斷了聯繫,最早發現她身亡並報警的雷姓女子,可說是藍潔瑛生前最後一位摯友,她認為外界對藍潔瑛誤會很深,決定出面痛訴真相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微博)

 

 

藍潔瑛出道20年,一出道就被電視台力捧,1995年演出周星馳電影《齊天大聖》蜘蛛精,更成為經典角色,可惜在電影上映不久,她就決定淡出演藝圈,之後屢次傳出她精神異常,2000年還大鬧溫哥華機場,被警方拘禁在精神病院10多天,又因為她沒有工作,經濟拮据,2005年申請破產後,靠著政府救助金度日,風華一時,卻晚景淒涼。

 

▼(圖/微博)

 

 

3日凌晨,雷女「珍姐」到藍潔瑛家中拜訪,發現她倒斃在家中浴室,猝死消息震驚演藝圈,根據《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藍潔瑛在外界眼中言行失神,還傳出她家髒亂不堪、靠借錢度日等消息,珍姐對此不認同,平反「她很愛乾淨,從不向別人借錢,喜歡做垃圾分類,家中很乾淨整潔」,還大讚藍潔瑛對人真誠、心地善良。

 

▼(圖/微博)

 

珍姐透露,兩人5年前在一間餐廳相識,彼此一見如故,雖然信仰不同,珍姐仍會帶著藍潔瑛參加教會活動,逢年過節時,更會親自下廚送到她家,且藍潔瑛對珍姐的孫子也十分疼愛,還主動說要幫小朋友補習英文,雙方交情相當好,4月27日藍潔瑛55歲生日當天,珍姐也買了蛋糕,和教會的朋友一起幫她慶生,沒想到竟是藍潔瑛最後一次過生日。

 

(封面圖/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潔瑛拍戲遭狄鶯狠踹飛 周遊夫妻痛訴真相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