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超強誆騙術!檳榔偽裝棉花糖 男友險「吐血」爆笑全都錄

2018/10/05 12:32 字級:
由Andy和家寧組成的網紅情侶檔「眾量級 CROWD」,搞笑的他們經常在網路上分享互相惡整對方的影片,甜蜜可愛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。近日家寧拍攝影片表示將欺騙Andy,說要挑戰製作1000支巧克力棉花糖,其實過程中她將偷偷把棉花糖掉包成檳榔並錄下Andy的反應。
 
▼女友超強誆騙術(攝自/眾量級 CROWD)
 

▼女友超強誆騙術(攝自/眾量級 CROWD)
 

起初情侶倆專心的製作巧可力棉花糖,完全察覺不出異狀,過程中Andy因想上廁所而暫時離開,家寧也趁機掉包成功且迅速的裹上巧克力,等待Andy上廁所回來,家寧索性的拿起棉花糖試吃,Andy也不疑有他的吃了起來,第一次他吃了正常版的棉花糖,甚至與粉絲解析口感細節,家寧緊接著遞上巧克力檳榔,而Andy吃了一口立刻變臉,激動的反應讓一旁的家寧笑翻。
 
▼女友超強誆騙術(攝自/眾量級 CROWD)
 

▼女友超強誆騙術(攝自/眾量級 CROWD)
 

▼女友超強誆騙術(攝自/眾量級 CROWD)
 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,「家寧妳太狠啦!」、「真的會被你們笑死啦!」、「ANDY咬那一口時,我笑到翻掉」、「那吃完檳榔的表情會讓我笑死」、「最後選了一次還可以選到也是醉了XD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代誌大條了?許多女友常會精心設計「假懷孕」橋段,來測試男友反應,大馬網紅Jeff & Inthira經常互相惡整對方,這次女友Inthira趁著月經遲來誆騙男友,她企劃矇眼猜物品的遊戲,特別準備了奶瓶裝牛奶、寶寶餅乾、尿布,最後是顯示懷孕的驗孕棒,沒想到男友的反應竟是這樣…





只見男友矇眼摸到驗孕棒,還猜想是PS4控制桿或溫度計,沒想到摘下眼罩發現是兩條線的驗孕棒,男友竟嚇得急回:「我們從來沒發生過性關係」,隨後他要求Inthira再次確認是否真的懷孕,早有準備的Inthira,拿出全部顯示兩條線的驗孕棒,正當男友開心要做爸爸時,Inthira又拿出顯示一條線的驗孕棒,把男友騙得團團轉,氣得他大罵神經病。







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:「我們從來沒有發生過性關係,超激動」、「以為是真的」、「很負責的男人,給你一個讚」、「Jeff的反應很可愛」、「沒有發生過性關係?騙誰?那個在台灣車旅館還是什麼的...做啥」、「上一秒我們沒有發生性關係!下一秒我要當爸爸了!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