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明禎躺草地交纏1小時!張軒睿「手伸衣服裡」互摸、親吻全都錄

2018/05/23 10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林明禎躺草地交纏1小時!張軒睿「手伸衣服裡」互摸、親吻全都錄

▲(圖/林明禎 MinChen、鏡週刊

藝人張軒睿與馬來西亞甜心林明禎,先前被外界猜測熱戀中,結果在浪漫的520當天,就被拍到兩人約會的畫面,雖然男方經紀公司當時表示「他們只是朋友」,但沒想到,張軒睿22日就在臉書發文認愛,令人非常訝異。不過其實早在幾天前,他們小倆口就連3天被拍到調情約會,除了大方牽手之外,還在躺在草地上交纏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張軒睿與林明禎在這個月15日,就被拍到在公園約會,而且走得是老派的調情路線,兩人原本坐在椅子上聊天,後來又換了好幾次位子坐下,彼此共飲了一瓶礦泉水。16日,兩人也在公園邊走邊聊天,最後林明禎一人回家。

▼張軒睿與林明禎老派約會(圖/鏡週刊)


而連續約會來到第3天(17日),兩人擺脫,張軒睿與林明禎來到華山藝文特區用餐,之後就一起去逛了小店,絲毫不怕被人認出,期間林明禎還買了紫色冰棒,和張軒睿你一口、我一口地一起舔著同一根冰棒。

▼(圖/林明禎 MinChen)


▼(圖/張軒睿Derek)


接著兩人前往暗夜裡的華山大草原,張軒睿先是從林明禎的背後熱情熊抱,擺脫前兩天老派約會的壓抑,而也林明禎順勢撫摸他壯碩的手臂。兩人躺在草地上欣賞滿天星空,張軒睿摟住林明禎的腰,還把手伸到對方衣服裡面撫摸,令人看了臉紅心跳。約莫1小時後,兩人坐起身子,張軒睿靠在林明禎肩膀上親吻了一下,才依依不捨地離去。

▼張軒睿與林明禎躺草地交纏(圖/鏡週刊






在他們十指緊扣慢步回家途中,發現媒體跟拍時,還大方地打了招呼,林明禎更露出可愛的笑容,對著鏡頭說:「打你唷!」林明禎坦言這幾天都有發現被跟拍,不過他們並無因此減少見面機會,顯然毫不在意戀情曝光。

▼林明禎對著鏡頭說:「打你唷!」(圖/鏡週刊)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藝人張軒睿與馬來西亞歌手林明禎,20日被拍到約會,兩人被外界猜測熱戀中,雖然經紀公司表示「他們只是朋友」,但他今(22)日突然在臉書發文「I'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.」,還加上愛心符號,並tag林明禎,疑似認愛。
 
▼張軒睿PO出照片。(圖/翻攝自張軒睿Derek臉書)


張軒睿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他和林明禎的背影,兩人一起坐在草地上眺望遠方景色,夢幻的色調使得整張照片格外浪漫,他寫下「I'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.」(我會永遠在妳身邊),還附上愛心,並標記林明禎。
 
照片搭配文字,產生一種曖昧的氛圍,令不少網友猜測兩人真的在談戀愛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熱議,好友溫貞菱首先留言「不用仰起頭,也能看見天空」,林心如也回應「勇敢的向前吧」,而章廣辰則回應:「喜歡你暖暖的文字,洋溢著滿滿的幸福」,這些話疑似表達祝福。

▼張軒睿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張軒睿Derek臉書)

 
其他網友看到,則紛紛回應,「勇敢面對自己,這表白太霸氣 」、「男孩戀愛了」、「需要很大的勇氣公布,祝福你們」、「很登對的兩人,祝福你們」、「是我們勇敢的男孩」,不過也有人因此失戀了,「我的心情今天有點灰」、「不~很喜歡你的戲,但祝福你」、「雖然心碎,但還是祝福」。

▼張軒睿曾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條件。(圖/翻攝自張軒睿Derek臉書)

 
事實上,張軒睿和林明禎多年前合作戲劇《狼王子》,去年還擔任女方《不是不愛》MV男主角。他曾開出理想型4大條件,透露自己喜歡善良、孝順且有同理心的女生,外貌部分比較偏向可愛型,對身材沒有太多想法,「只要不比自己高就行了;仔細一看,林明禎完全符合條件。另外,談到結婚計畫,他也說過希望30歲後能成家,對戀愛和婚姻都頗有想法。大方認愛之後,也獲得眾人的支持。
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