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輕熟女求性感紅唇 隔日竟成乾皺香腸嘴

2020/01/21 15:31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輕熟女就是想要有性感紅唇,所以做了紋唇,沒想到因為對染劑過敏,腫成了香腸嘴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女子雙唇腫成香腸嘴,還出現乾裂、化膿的症狀,模樣慘不忍睹,趕緊到皮膚科診所求診,原來,女子說,他在過年前紋唇,想有個性感嘟嘟唇,沒想到,紋唇後竟然引發過敏,慘變乾皺香腸嘴。


皮膚科醫師柯適中:「她希望她嘴唇可以漂亮一點,所以她去朋友家裡,去染紅色的刺青,結果染了一個星期以後,開始皮膚就開始紅腫,紅腫以後就開始有點潰爛,所以到來求診的時候,我們很明顯的確定,她是對這個刺青的染劑,產生過敏。」


▼柯適中表示,女子雙唇紅腫,確定是對刺青的染劑過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實上,紋唇是刺青的一種,紅色染劑最常發生接觸性過程,發炎、甚至是蟹足腫,不只女子愛美變成這樣,柯醫生還說,他曾有一名病患是東南亞移工,在當地用了不知名的染料紋眉,結果產生發炎的肉芽腫,長期還形成蟹足腫,兩條眉毛慘變成毛毛蟲。


▼紋眉後產生發炎的肉芽腫,長期還形成蟹足腫,兩條眉毛像是毛毛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皮膚科醫師柯適中:「它的傷害就是產生一個疤痕,這個疤痕如果很明顯的話,第一個你蟹足腫太硬的話,會造成疼痛,那你會搔癢,那你會想要再去抓它,那你的疤痕愈來愈明顯,就好像你開刀過後,有一個厚的疤痕,是一樣的意思,在門診最常見的,除了過敏,還是屬於感染的現象,大家看到這幾點,它已經變成病毒疣的感染。」


另外有患者想把刺青的愛心圖案洗掉,結果引發蟹足腫,醫生說,刺青若工具不乾淨,也會誘發細菌感染,提醒民眾真的要小心,還好這名紋成香腸嘴的患者及時就醫,醫生在開藥後,交待她多擦護唇膏,三天後已經痊癒。


▼刺青工具要保持乾淨,才不會誘發細菌感染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霧眉 刺青 刮痧當心C肝找上門 8大高危險群你有接觸哪些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