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可米小子」變牙醫 成都開業「星」生活

2019/04/19 1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:
讀稿

隨著兩岸互動頻繁,越來越多台灣青年到大陸創業。像是,偶像團體「可米小子」的成員許君豪,就放棄明星光環,到成都考取牙醫執照,還陸陸續續開出三間診所,在成都展開全新的事業。接著就帶您看看,出身牙醫世家的他,為什麼沒有留在台灣承接父親的事業,而選擇西進發展。

牙醫許君豪:「很高興見到你,好的我們開始,檢查你的牙齒,你吃早餐了嗎?」
帥氣的髮型,筆挺的西裝,專業的動作,這可不是為了配合拍攝,而是牙醫許君豪的日常。雖然不是偶像劇,但他確實是偶像團體一員,他是偶像團體「可米小子」的成員之一,曾經在香港紅磡開過萬人演唱會,聚光燈的照耀和粉絲的圍繞,星途一片光明,就在這個時候,一次彩排受傷,讓他的演藝事業嘎然而止。
牙醫許君豪:「我很不幸的,我就頭顱著地,全牙整個撞斷一半,然後我的嘴唇,很嚴重的撕裂傷。」

▼曾是偶像團體可米小子一員的許君豪,因為彩排意外結束演藝事業(圖/東森新聞)

站在人生的分岔口,他選擇重回校園,2004年,他考取了大陸的一流學府,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學院,開始了漫長而艱苦的學習

牙醫許君豪:「為了學彎線還有焊接,我的手基本上,都是破皮的狀態。」
一切從零開始,「偶像包袱」讓許君豪咬牙堅持下來,也讓老師對他讚譽有加。

▼牙醫許君豪在學習時吃過不少苦頭(圖/東森新聞)

牙醫許君豪:「可能覺得我有那種,明星,就像你講的偶像包袱,但是我覺得我做事情,還是比較腳踏實地。」
2010年他到德國繼續深造,畢業之後,沒有選擇回到臺灣,接手父親的牙科事業,而是到成都考取大陸頒發的醫師資格證和醫師執業執照,開始他的創業之路。

牙醫許君豪:「成都尤其是它的人口增加,所以我選擇這個新一線城市,做為我創業的起點。」

▼牙醫許君豪認為四川人口成長快速,於是選擇在這發展事業(圖/東森新聞)

不過剛開始創業的時候,並不是一帆風順,帥氣的外表,反而嚇走不少客戶,開張的第一年,生意非常慘澹。

牙醫許君豪:「你的形象是這樣,是不是你的技術不到位啊?如果我再放棄,我沒有回頭路。」

破釜沉舟,許君豪靠著專業的技術和良好的服務,逐漸取得了患者的信任,也在成都站穩腳跟,每天上演不一樣的精彩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