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運女足資格賽 中華隊1比0勝泰國隊

2020/02/04 08:36 字級:
讀稿
奧運女足資格賽 中華隊1比0勝泰國隊

中華女子足球代表隊今天靠隊長丁旗開賽後第19分鐘,接獲隊友王湘惠妙傳助攻,踢進全場唯一進球,中華女足終場1比0擊敗泰國隊,在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女足亞洲區資格賽開紅盤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丁旗在禁區外左側推射破網,助球隊取得關鍵領先,球員後續也未給對手攻破球門機會。

 

資格賽分2組、共7隊參賽,A組除地主南韓,還有越南與緬甸;B組包括澳洲、中國、泰國與台灣,取分組排名前2名晉級。晉級的4隊再交叉主、客場對決,爭搶2張奧運參賽門票。

 

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原訂在武漢舉行的資格賽B組賽事,被迫移師澳洲金寶鎮體育場(CambelltownSports Stadium)舉行,中華女足首戰實力伯仲的泰國,賽前日籍總教練越後和男下達「必勝令」,球員也很爭氣,首場比賽就奪勝。

 

中華隊比賽過程中其實有機會擴大領先,可惜都差臨門一腳,而一路落後的泰國在比賽結束前全力反撲,第86分鐘曾有一次威脅性十足的射門,所幸中華女足門將蔡明容成功擋下,沒讓戰局遭扳平。

 

中華隊贏球後取得3分積分,接下來將於7日下午4時30分迎戰強敵地主澳洲隊,10日要碰上中國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亞洲足球聯合會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