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淑薇詹家姐妹澳網晉4強 女雙決賽拚台灣對決

中央社 2020/01/28 15:3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謝淑薇詹家姐妹澳網晉4強 女雙決賽拚台灣對決

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台灣好手28日傳捷報,頭號種子謝淑薇與捷克好手史翠可娃以及第7種子詹詠然、詹皓晴姐妹都擊退對手,雙雙闖進4強,這也是詹家姐妹聯手後,首度在大滿貫賽女雙闖進4強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謝淑薇與史翠可娃(Barbora Strycova)被列為澳網女雙第1種子,今天在8強賽迎戰美國組合布雷迪(Jennifer Brady)與杜勒海(Caroline Dolehide),僅花費56分鐘就以6比2、6比2輕騎過關,打進4強,也追平謝淑薇個人在澳網女雙的最佳成績。

 

名列第7種子的詹家姐妹面對的是第3種子比利時梅丹斯(Elise Mertens)與白俄羅斯莎芭蓮卡(ArynaSabalenka),首盤雙方激戰到搶7,而且還打到「丟士」之後,詹家姐妹連拿兩分,以7比6(9比7)拔得頭籌。

第2盤詹家姐妹氣勢如虹,一開賽就兩度破發,連拿3局,隨後雖然被對手追到2比3,但接下來沒再給對手機會,連下3局,以7比6(9比7)、6比2獲勝,首度在大滿貫賽打進4強。

 

謝淑薇、史翠可娃準決賽將對上第4種子的捷克組合,詹家姐妹則將遇上第2種子匈牙利巴波斯(TimeaBabos)與法國美拉德諾維奇(Kristina Mladenovic),如果都能獲勝,有機會在決賽上演台灣對決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