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奧拚6搶1資格賽 洪一中確定接中華隊總教頭

2020/01/17 10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東奧拚6搶1資格賽 洪一中確定接中華隊總教頭

2020東京奧運,棒球6搶1的最終資格賽,中華隊總教練確定由「洪一中」接任。富邦悍將球團同意在不影響球隊正常運作前提下,支持洪一中擔任賽事總教練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▼2020東京奧運,棒球6搶1的最終資格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去年世界12強賽,中華隊最後一戰擊敗澳洲隊,台灣球迷在東京巨蛋高聲歡呼,球員也在投手丘圍成環狀,脫帽致意,代表團結一心,但是當時總教練洪一中卻投下震撼彈。


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因為這次當然沒有打進決賽,我還是要負責,我會把辭呈,那個就是我的任務到現在,我會就是辭掉這個教練職。」


▼中華隊總教練確定由洪一中接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洪一中辭教頭,嚇壞大家,因為他帶領中華隊,其實屢屢打出驚奇,不但打進複賽,甚至完封韓國隊。


事隔一年,球迷們不用難過,因為洪一中又要擔任中華隊總教頭。


總教頭6搶1最終奧運資格賽,將在4月1日開打,體育署、中職和棒協三方經過協調,共同宣布將由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,接任中華隊總教練,富邦球團表示,全力支持聯盟籌辦事宜。


▼目前洪一中仍然先以悍將春訓,作為首要任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,目前洪一中仍然先以悍將春訓,作為首要任務,等到中職例行賽停賽後,洪一中再正式投入中華隊訓練。

 

期望在球迷們的加油打氣下,中華隊能夠順利取得今年東奧門票,再次掀起棒球熱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