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冬盟味全龍被日職敲3轟敗 與中職並列第3

中央社 2019/12/12 08:5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冬盟味全龍被日職敲3轟敗 與中職並列第3

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,日職白隊出現3支全壘打,其中味全龍4局下被攻6分大局,終場以5比9落敗,目前戰績與中職聯隊並列第3名,明天將正面交鋒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味全龍2局上靠著朱祥麟敲二壘安打、對方失誤,以及洪瑋漢的安打,先馳得點;3局上林孝程、郭天信、劉基鴻接連敲出安打,再攻下1分,取得2比0領先。

 

不過4局下日職白隊攻下大局,劉家愷登板投球後,被敲2支安打,再被松田進轟出3分全壘打,之後片山雄哉也敲全壘打,滿壘時再接連被比嘉賢伸、島田海吏敲安打,各帶有1分打點,日職白隊這局打了12個人次,反倒取得6比2領先。

 

5局上郭天信敲1打點三壘安打後,劉基鴻擊出高飛犧牲打,再添1分,8局上黃柏豪、魏全都敲二壘安打也得1分;不過日職白隊在第5、8局也都有攻下分數,其中增田陸第8局轟出陽春砲,終場日職白隊以9比5擊退味全龍隊。

 

龍隊今天共動用7名投手,先發投手巴里歐茲(Edison Ernesto Barrios Castillo)投2局沒有被敲安打,送出2次三振,無失分;不過第3任投手劉家愷僅投0.1局,被敲6支安打,包含2發全壘打,狂失6分。

 

冬盟例行賽僅剩明天1天賽事,味全龍目前戰績為6勝6敗2和,與中職聯隊並列第3名,雖然2隊都已經確定能晉級前4強,不過4強賽對戰組合為第3名交手第2名、第4名則是交手第1名,明天中職和龍隊將直接對戰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