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強中美大戰2:3遭逆轉 中華隊陷淘汰危機

2019/11/16 08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2強中美大戰2:3遭逆轉 中華隊陷淘汰危機

12強中美大戰中華隊全力拚搏,有隊長胡金龍的陽春砲,先發投手吳昇峰也表現亮眼,可惜最後被敲出一支逆轉兩分砲,最終2比3落敗,陷入淘汰危機。除非明天中澳大戰獲勝,而且韓國隊還必須二連敗,中華隊才有可能晉級四強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12強中美大戰,雙方前5局各攻下1分,隊長胡金龍6局上這一記中外野陽春砲,讓中華隊2比1超前,球迷嗨翻了。5局上兩出局後,王勝偉擊出深遠安打,一路跑上三壘,全場沸騰。


▼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肯定吳昇峰今天整體的表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兩隊都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結果裁定不是全壘打,球迷心情簡直像洗三溫暖,不過中華隊表現真的很不錯。

 

被稱為抗韓投手的吳昇峰,前6局只失1分,成績亮眼,可惜七局下被Rooker轟出一支2分砲,終場美國隊3:2逆轉,中華隊含淚吞敗。

 

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美國隊長打能力都很強,所以最後那顆真的是可惜,不過還是肯定昇峰今天整體的表現。」


▼中華隊隊長胡金表示大家都打得很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中華隊隊長胡金龍:「比賽就是這樣子,大家都打得很好,可惜結果不是那麼如意。」

 

無論輸贏,球迷熱血相挺,中信兄弟啦啦隊正妹峮峮也現身觀眾席為中華隊加油,再不甘心,也得為中澳大戰好好準備。


▼台灣球迷熱血相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體育主播丁元凱:「中華隊輸給美國隊之後,下一戰對上澳洲,必須要獲勝,而且還要期盼韓國隊要二連敗,中華隊才有機會進入季軍戰。」

 

(封面圖/取自CPBL 中華職棒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