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華隊5將立大功 7:0壓倒性勝韓國

2019/11/14 10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中華隊5將立大功 7:0壓倒性勝韓國

12日中華隊大贏韓國,其中五名大將堪稱立下大功,包含隊長「胡金龍」帶頭衝,「陳俊秀」打出三分砲,「王勝偉」適時擊出安打,讓中華隊3比0領先,捕手「高宇杰」攻下首分,先發投手「張奕」以6.2局無失分,堪稱最大英雄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▼中華隊以7:0大贏韓國。(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臉書)


轉播主播:「哇,各位觀眾這一球,果然上看台。」


曾在比賽轟出再見全壘打,陳俊秀在台韓大戰中再度開轟,7局上以三分砲,替中華隊多添了保險分。


而最大英雄非先發投手張奕莫屬,靠著沉穩表現,一共投了112球,6.2局無失分,超乎大家想像,至於捕手高宇杰攻守俱佳,2局上二壘安打,突破防線打下第一分。


▼張奕靠著沉穩表現,投了6.2局無失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華隊捕手高宇杰:「(隊員說)不用緊張,就當之前例行賽這樣子打就好了,然後上了場教練也有給我一些建議,然後也很開心自己能夠拿下那一分。」

 

轉播主播:「這個球左邊方向的飛球,應該沒有問題了,左外野方向兩分砲。」


而開路先鋒的隊長胡金龍扮演好自己角色,前2局敲出安打,在7局保送又跑回1分,穩住大家士氣。


轉播主播:「這一球帶起來,左外野方向。」


▼中華隊目前戰績為1勝2敗。(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臉書)

 

而游擊手王勝偉攻守兩端皆有好表現,4局上適時擊出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讓中華隊以3比0領先,五名將兵傑出表現立下大功,擊敗韓國後,中華隊目前戰績1勝2敗,15日第三戰將對上美國隊,16日則是迎戰澳洲隊,若順利拿下連兩勝,就有機會晉級季軍甚至冠軍賽,只要最後名次贏過韓國、澳洲隊,就能順利取得東京奧運門票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