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年前她大失血險喪命! 恩人急輸「2袋救命血」竟是未來男友

2017/01/16 20:00 字級:
9年前她大失血險喪命! 恩人急輸「2袋救命血」竟是未來男友
圖/台北捐血中心臉書

9年前這袋血,他救了未來老婆一命! 新竹市華品摃丸的總經理林曉芬,9年前發生意外,所幸經由血小板輸血救回性命,後經多年找尋,她才意外發現當年捐血的「救命恩人」竟是自己交往中的男友,這段情緣讓林曉芬驚喜不已:「緣分真的天註定!」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隻身在台北工作多年的林曉芬,9年前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掛急診,卻忽然陷入昏迷,醒來後,才知道自己大量失血,除了輸10多袋血液外,因她凝血功能失常,又再加輸2袋分離式血小板才挽回一命。林曉芬回憶道:「如果不是這些血,我可能已經不在了」。

林曉芬在2年前回到新竹繼承摃丸家業後,因緣際會認識了同樣在新竹賣「傻瓜肉粽」的老闆連志成。某次,林曉芬意外在連志成的家中發現很多捐血中心贈送的撲滿寶寶,才知道男友從20歲開始每3個月固定捐血,有一次林曉芬聊起自己因凝血功能失常送醫的經驗,連志成一句「妳該不會就是用到我的血吧?」的玩笑話,讓她起心動念要回去尋找捐血給自己的救命恩人。

▼一位熱心男子例行捐血多年,想不到竟意外救到自己未來的女友。圖/台北捐血中心臉書


林曉芬後來多次透過醫院及捐血中心詢問,院方最後僅透露出捐血地點是新竹,捐血者姓「連」,聽到這裡她突然反問:「他的身份證字號是不是JOOOOOOOOO」,讓職員嚇得回說:「妳怎麼知道!」林曉芬才恍然大悟,沒想到當初救她一命的血小板竟然就是她現在的男友連志成,她也希望藉著她的經歷,鼓勵民眾捐出熱血,也許能幫助到未來的另一半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