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16大爆紅手搖飲料!你喝過了嗎 歲末年終快「進補」

2016/12/12 16:46 字級:
2016大爆紅手搖飲料!你喝過了嗎 歲末年終快「進補」
一說到台灣有名的飲食文化有哪些?「手搖飲」絕對是名列前茅,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的飲料店,已然成為大家生活中的調劑,在下班下課時隨手帶一杯,整天疲勞都獲得釋放啊!也因為台灣人超愛喝手搖飲,不少業者也發揮創意推出獨家飲品,讓消費者心甘情願排隊就為這一杯。《KLOOK客路》網站就整理出,今年度異軍突起的特色店家,如果還沒喝過要趕快跟上流行喔!

●丸作食茶
來自台南的丸作,為了讓大家吃到最「鮮」的珍珠,除了首創現場手作,還打造透明廚房將師傅製作過程全都公開,另外,還研發出芝麻、仙人掌、焦糖、白玉多種口味珍珠,讓顧客感受不同風味。

▼(圖/翻攝自丸作食茶粉絲團)


●一芳
來自台中的一芳,店內走復古文青風,最大特色是所有食材都是MIT,並採用當令時節的台灣水果,不加任何濃縮汁調味。其中最受大家喜愛的就是一芳水果茶,以清茶作基底,配上蘋果、百香果、柳橙、鳳梨,酸甜又清爽。

▼(圖/翻攝自一芳粉絲團)


●SOMA
位在台北東區小巷,不說還以為是咖啡店的SOMA,可是間不折不扣的手搖店。店內招牌「茶歐雷系列」,店家特選三種紅茶,配上脫脂奶粉,兩者融合出濃郁的迷人香氣,讓不少人喝了第一口就被驚豔到。

▼(圖/翻攝自SOMA粉絲團)


●珍煮丹
顧名思義就是有像武打明星甄子丹般好功夫的好珍珠,店內主要專賣黑糖飲品,主打招牌「黑糖珍珠鮮奶」,Q彈的珍珠咬開後,還有黑糖香氣,再搭上濃郁的鮮奶,深受大家喜愛。

▼(圖/翻攝自珍煮丹粉絲團)


●圓石禪飲
強調健康樂活,從食材到包裝,都是以健康和環保為前提,並透過不同的製茶手法,讓顧客可以喝到茶的甘醇。不僅如此,還有不少養生飲品,如三頁茶,以枸杞、柴胡、羅漢果作基底,喝起來淡淡清甜味,受到不少人歡迎。

▼(圖/翻攝自圓石禪飲粉絲團)


●台灣雷夢
在台中爆紅的超夢幻星空杯飲,可是不少女孩兒們的打卡熱點。這麼夢幻的飲料別以為都是用色素製造出來的,店家採用天然蝶豆花,染出迷幻漸層色,除了外觀讓人少女心大噴心,喝下後天然又爽口。

▼(圖/翻攝自台灣雷夢粉絲團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