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健康拚未來!靠一招「紓壓」竟能打破低頭、低薪、低成就…

2016/10/22 10:40 字級:
健康拚未來!靠一招「紓壓」竟能打破低頭、低薪、低成就…
▲圖取自pixabay

現代人生活有三低,低薪、低成就、低頭族。低薪、過勞是近年來台灣勞動市場面臨的最大困境,且工作時間長,工作上也得不到成就感。壓力如影隨形,無論工作、家庭、感情、人際關係或其他生活上的事件,都可能產生壓力。雖然適度的壓力,可以增進一個人的做事效能,但累積過多、過大或長期的壓力,卻會損害一個人的身心健康,產生失眠、倦怠、記憶衰退等問題,且會導致焦慮、憂鬱或憤怒等負面情緒困擾。因此如何紓解超載的壓力、調適心情,是現代人必學的課題。
 
除了低薪造成心中的壓力,低頭族的現像,也無形累積了身體的壓力。

隨科技發達,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已經非常普遍。台灣平均每人滑手機時間高達205分鐘,前陣子因寶可夢手機遊戲盛行,更加劇大家使用手機的時間與頻率。據調查,國人使用手機時間比例均居世界之冠。而大家使用手機時,時常低頭、駝背、翹腳,姿勢不良,長期下來對身體造成更大的負擔,不僅肩頸痠痛緊繃、腰部也因長時間姿勢不端正造成痠痛。生活中內外壓力雙管齊下,造成現代人3低現象,如何舒緩心中與身體的壓力,是非常重要的課題。

▼按摩椅多達7種深層肌按摩模式(圖/由喬山提供)


許多人在下班後,會與朋友聚餐小酌、放鬆整天緊繃的神經;或是到健身房運動,釋放累積整天的壓力;又或是回家躺在按摩椅上,享受真人般按摩的感受,穴穴到位。相較於到芳療館SPA,使用按摩椅能一次就按摩到全身,且全家都能一起享受。而你知道全世界第一台按摩椅是誰生產的嗎?是由擁有先進科技的日本富士醫療器Fujiiryoki所發明,日本機械學並在2014年認定它為「機械遺產」第68號,用以表揚富士醫療器為全人類開發出全球第一台按摩椅的卓越貢獻。

▼藉由按摩椅釋放工作整天的疲勞(圖/由喬山提供)


而Fujiiryoki在今年推出的深感動按摩椅擁有多項業界首創的特點,不只有最大約12.5cm按摩球突出量,搭配雙重感應器,同時還能檢測背脊線條與肩膀位置,讓全家都能輕鬆達到保健效果。另外按摩椅也有肩胛骨與腳底雙重溫熱功能,按摩同時也保持身體的溫暖。獨家研發7種深層肌的按摩模式,能針對頑固痠痛的「深層肌肉」更深層、更纖細地按摩,舒緩累積許久的肌肉痠痛感,首創三重模式氣壓系統,搭配新的「手揉模式」,透過快慢變化與加壓,重現按摩的手勁強度與律動感,並且擁有多達21種的自動行程,釋放工作整天的疲勞,達到真正的放鬆。

▼(圖/由喬山提供)


即日起至11/20止,於全台喬山直營門市與百貨通路購買Fujiiryoki JP-1000深感動按摩椅,並加贈Apple 12.9吋超大iPad Pro 32G Wi-Fi乙台(市價25,900)。詳情請點我>>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