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大喊「味全打假球」遭驅逐 球迷反告聯盟

東森新聞 2022/05/31 12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獨/大喊「味全打假球」遭驅逐 球迷反告聯盟

29號晚間,中華職棒味全龍隊與中信兄弟的比賽,球迷不斷大喊味全龍打假球,聯盟將他驅逐出場,賽後也到派出所提告、勒令他永久不得入場。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這名51歲的李姓男子,他表示是因為看不下去場內失誤,才會大喊。同時也到台中地檢反告聯盟,拍他的照片侵犯到他的肖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喊「打假球」球迷李先生:「我們辛辛苦苦賺得錢,看到是一場失敗的比賽,這並不公平,對不對?」中英文夾雜還越講越激動,他就是29號晚間洲際棒球場被驅逐的球迷。喊「打假球」球迷李先生:「味全龍打假球,不要臉。」一句話惹怒在場所有人,他踩上椅子,朝著味全龍休息室大吼,被勸阻還比出不雅手勢,聯盟只好請警方,把他趕出場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喊「打假球」球迷李先生:「這是球場,我可以盡情喧嘩,我合法買票進來。」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他,現場有什麼跡,讓他覺得打假球。喊「打假球」球迷李先生:「官方的紀錄,失誤2次啦,無形的失誤,3次啦。」再被問到有什麼證據證明嗎?喊「打假球」球迷李先生:「到底是不是打假球,也不是我說的算,由檢察官來介入。」

 

無端隱射打假球,味全龍和中華職棒提告妨礙名譽,誹謗公然侮辱,永久禁止他入場。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楊清瓏:「聯盟已經提告,我們要遏止這種不好的行為。」被中華職棒下禁足令,李先生覺得不痛不癢,30號下午還到台中地檢反告聯盟。

 

喊「打假球」球迷李先生:「中華職棒聯盟,29日我有叫他說,你不要拍我照,他一直拍我照,我跟他說我有肖像權,他還一直執迷不悟。」李先生說,他從職棒七年看球到現在,在國外的球場都可以放聲吶喊,在台灣卻被針對,他可能對吶喊有誤解。

 

球迷:「林立的威,林立的力,林立的威力,凌厲。」這樣吶喊,絕對沒問題。

 

喊「打假球」球迷李先生:「味全龍打假球。」但這樣吶喊,不僅以後不得進場還得吃上官司,會長蔡其昌也說,這並不是言論自由的範疇,中華職棒好不容易挺過假球陰霾,經不起再一次被這兩個字給摧殘,中信兄弟球團也將針對網路上隱射假球言論提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