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4個月暴瘦20kg!減肥法曝 最痛苦竟是XX

2019/11/16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女星4個月暴瘦20kg!減肥法曝 最痛苦竟是XX

藝人廖慧珍圓滾滾的身材及天然的喜感,廣受不少觀眾喜愛,先前她曾透露,出道至今胖了30公斤,體重最高曾來到117公斤,因此,她也從今年展開減重計畫,積極甩肉找回健康生活。近日,她分享減重之路的心酸,更驚曝過程中最痛苦的並不是健身。

YT廣告

 

廖慧珍從今年3月開始減重,靠著「 8:16減肥法」搭配運動,讓她在短短4個月內就甩肉20公斤,體重來到110公斤,不過她擔心體重一下子降太多,會導致肌肉變鬆弛,因此,最近也逐漸放慢減重步調。而廖慧珍日前錄製節目《一袋女王》,受訪時表示,周遭友人得知她在減肥後,都以為她去健身、重訓會受不了,結果意外的是,她最痛苦的是竟不是健身,而是要不停地進食。

 

▼廖慧珍曾透露,從出道至今一共胖了30公斤。(圖/翻攝自廖慧珍開心果臉書)

 

為了徹底達到減重效果,廖慧珍透露,教練十分嚴格地要求她按時吃三餐,而且每間隔4小時就得吃一餐,但晚上9點後就完全禁食,不準吃任何食物。她也表示,教練剛看到減重菜單時,一度擔心她會吃不飽,沒想到她照表操課一周後,反倒受不了不斷進食,而向教練求救,「吃不下怎麼辦?」把教練嚇了一大跳。

 

廖慧珍表示,由於平時工作吃飯時間不固定,且一天最多也只吃2餐,但現在卻要強迫自己3餐都吃,「反而有點痛苦,明明吃不下還是得吃,無形中壓力更大。」而她為了鞭策自己,更特地設鬧鐘,每隔4小時就開始吃東西,再加上重訓,果真讓她成功減肥。廖慧珍也坦言,瘦下來後,最開心的就是身材跟著「大縮水」,連三圍也小一號,內衣褲全都得換新,算是甜蜜的煩惱。

 

▼廖慧珍表示,減重過程中,最痛苦的是要不停地吃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廖慧珍開心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產後身材不科學!劉詩詩曝減肥法:黑咖啡加XX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