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味全龍拍板多主場經營 風城新竹搶頭香議約

2019/11/05 11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味全龍拍板多主場經營 風城新竹搶頭香議約

中職第五隊味全龍拍板定案,採多主場制,除了先和新竹市議約外,同時也對高雄及台北提出OT申請,也就是說味全龍未來會一次認養三個球場。據了解,場次最多主場會選在新竹,就是看準過去中職在新竹票房亮眼,但此舉卻被高雄運發局長酸味全龍不專情,也引發綠營議員不滿,借題發揮酸韓市長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運發局長酸味全龍不專情,反倒被議員借題發揮酸韓市長,就是因為味全龍的主場確定在新竹市。


▼中職第五隊味全龍採多主場制,被高雄運發局長酸味全龍不專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:「新竹市政府給我們這樣的機會,我們的團隊一定會努力。」

 

味全龍老闆魏應充和新竹市長林智堅合照比讚,林智堅說很高興把球場經營交給專業團隊,就是因為中華職棒,球隊各有不同球場,Lmgio桃猿隊主場在桃園,富邦則在新莊,而中信兄弟則是台中洲際球場,統一獅隊則在台南,其中Lmigo和富邦採全主場,而重新加入中職的味全龍,則一次認養三個球場。


▼味全龍老闆魏應充和新竹市長林智堅合照比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:「味全龍已經定調採取多主場經營,目前,除了會先與新竹市政府展開議約,那麼也已經完成了高雄以及台北的自提OT案的遞件。」


▼味全龍多主場的經營,在職棒業界也算史無前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味全龍採多球場制,但因新竹球場斥資8.7億重建中,2021年將投入賽事的味全龍,同時也高雄及天母球場接洽中,回顧味全龍歷史,1978年成立,歷經被解散風波2019重新組隊,2021將投入比賽成為中職第五隊,率先議約的主場,選在風城新竹,就是看準過去新竹球場的票房搶眼,重新出發的味全龍多主場的經營,在職棒業界也算史無前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谷翔平達「176轟」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背靠背第2戰!「表弟」卡森斯繳雙20 仍不敵戰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