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因站不穩傳身體不適 吳敦義上階梯險摔!

2019/11/03 14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2日傳出身體不適,原來是因為餐敘喝多了,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不但站不穩,還雙眼發愣。吳主席今(3)日被問到這件事,不願回應,卻差點在鏡頭前跌倒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.民眾:「主席,主席。」

 

一個踉蹌還好沒事,吳敦義前一天,在鏡頭前也沒站穩,聽到記者提問還發楞,因此傳出身體不適,不過他坦言,只是中午吃飯喝多了。

 

記者vs.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我要趕高鐵了,昨天是不是喝多了,主席 昨天是不是喝多了,昨天是不是喝多了。」

 

▼吳敦義差點在鏡頭前跌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可不能再出糗了,不只是為了趕場輔選,另一方面還要顧形象,畢竟他可能列入,不分區立委提名中。

 

記者vs.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卓榮泰說你厚臉皮,你怎麼看啊,不理他。」

 
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這個是中央黨部現在,正在蒐集各界的推薦,其實我覺得到目前為止,大部分都還是屬於傳言,所以現在是蒐集各方的意見,等彙整之後,一定會提出一個好名單。」

 

▼吳敦義昨天出現恍神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管不著不分區立委,朱立倫是被拱,擔任總統參選人,韓國瑜的競選總部主委,兩人同台被問起,韓國瑜還要記者,看看朱立倫眼神。

 
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昨天那個場合,是不可能來談相關的問題,所以韓市長就很幽默說,看看我的眼神,他是覺得我眼睛很小,所以我眼睛昨天睜很大,跟大家表達我們最重要是,其實大家都團結在一起,韓市長會跟我們所有的,歷屆主席跟現在的中央黨部,會做一個最妥適的安排。」

 

11月9日,競選總部就要在高雄開張,人事安排,很快就有答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傳競選總部主委是朱立倫!韓國瑜回應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