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集氣!國道車禍母死女嬰命危 院方曝關鍵期

2019/11/03 10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幫集氣!國道車禍母死女嬰命危 院方曝關鍵期

昨(2)天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溪州鄉路段發生嚴重的連環撞車禍,造成1人死亡、5人受傷,其中死者為一名媽媽,當天一家人北上喝喜酒,沒想到在高公速公路上遭遇橫禍,而她年僅8個月大的女兒也命危,經醫護人員搶救,心跳、血壓逐漸穩定,但仍有生命危險,未來幾天將是關鍵期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死者與老公謝姓男子為大學護理系的同屆同學,兩人愛情長跑多年,於去年結婚並在今年初產下女兒。昨天一家三口原本打算北上喝喜酒,卻遇到嚴重的交通事故,導致夫妻天人永隔,幼女還在醫院觀察,讓謝先生相當悲痛。

 

▼昨(2)天國道一號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院方表示,女嬰昨天到院時意識不清、呼吸困難,且活動力差,不排除有生命危險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彰化基督教醫院發言人周志中指出,該名8個月大的女嬰目前還在兒童醫院的兒童加護病房搶救中,經電腦斷層掃描,女嬰腦部沒有明顯出血,但仍需持續觀察,而疑似撞擊外力造成女嬰肺部挫傷,已經緊急插管維持呼吸。

 

雖然經檢查後發現腹部無明顯出血,但血紅素下降,緊急輸血125cc,並施打止血針,在醫護人員監測下,血紅素已經沒有低下的狀況,表示體內出血已經止住。發言人表示,今天觀察女嬰的心跳、血壓都在合理範圍,情況逐漸穩定,不過仍未脫離危險期,未來3至7天是關鍵期,需密切觀察跟治療,醫護人員會全力搶救,也盼外界為女嬰祈禱,希望她能脫離危險期。

 

▼整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,5人輕重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整起國道事故造成1人死亡,5人輕重傷,國道警方目前還在調查,將釐清肇事責任與車禍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門喝喜酒!護理師一家遇死劫 妻亡8月嬰命危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