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娶超正越配爽翻?網爆暗黑內幕…恐損失慘重

2019/11/01 13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娶超正越配爽翻?網爆暗黑內幕…恐損失慘重

日前一名男子在臉書「台男娶越南妹」社團分享了與超正越南妻子的合照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事件經媒體曝光後,卻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料「這是人蛇集團,吸引台男上鉤去越南相親詐騙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最近網路上出現各種越南正妹,像是日前爆紅的仙氣女大生及火辣小學老師,日前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曬出與超正越南妻子的合照,幸福的說「剛好遇見妳,餘生都是妳!」

 

▼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與越南妻子的甜蜜合照,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越南妹台灣仔臉書)

 

幾張照片讓網友暴動,紛紛感嘆的說「已羨慕」、「這是父女合照吧」、「我只能說厲害」、「這個也太美了吧」、「越南的都這麼好看」、「恭喜娶到嫩妻」、「求介紹姊妹」、「真勵志,怎麼認識的」、「好好對待老婆,別讓她跑了」。

 

不過消息一出,有PTT鄉民爆料,指出這是人蛇集團的操作手法,靠貼出恩愛照吸引台男上鉤,若經私訊詢問,對方會解釋要怎麼娶越南新娘,並告知費用多少。再把人帶到越南去相親,與當地正妹配合狠狠痛宰台男一頓。

 

除此之外,該位鄉民爆料去年就有40多人因該集團受害,每個人的損失都在50、60萬左右,並娓娓道出一句「我也是他們集團受害者」,引起網友討論。

 

▼PTT鄉民爆料,指出這是人蛇集團的操作手法。有40多人受害,每人損失至少60萬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/越南妹台灣仔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認識越南妹…6年老司機曝1神招!網跪上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