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歲兒弄髒尿布…狠媽痛毆致死!謊:自摔下床

2019/11/01 1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1歲兒弄髒尿布…狠媽痛毆致死!謊:自摔下床

美國喬治亞州23歲的媽媽皮特曼被指控涉嫌虐童,日前因不滿1歲兒子弄髒尿布,一氣之下痛毆寶寶導致其腹腔出血,送醫之後宣告不治。上週六(26日)已被檢警依涉嫌謀殺、虐待兒童等罪逮捕,且無法保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皮特曼(Trinity Pittman)25日晚上帶著兒子佩里(Conner Perry)衝進醫院急診室,並告訴醫護人員兒子在床上玩耍時,不小心摔落受傷。醫護人員一聽緊急安排相關檢查,卻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瘀青,而且腹腔嚴重出血,肺部甚至充滿積水,警覺這可能不是一起單純的摔傷事件,於是立即通報警方前來調查。

 

由於警方查訪了皮特曼的男友,發現兩人說詞根本對不上;她自知無法再瞞下去,才坦言是因為不滿兒子弄髒尿布,氣得動手毆打,一度打到跌坐在地仍不罷手,也曾重擊頭部,男友詢問傷勢原因,她都一致回答是從床上摔落受傷。

 

▼皮特曼痛毆1歲兒子導致其腹腔出血,還謊稱是寶寶自己摔下床。(圖/翻攝自臉書Trinity Pittman

 

不幸的是,受虐的佩里送醫時雖然還有生命跡象,但不到半天的時間就陸續出現呼吸困難、嘔吐等症狀,最後轉往亞特蘭大兒童醫院急救,仍在事發當天深夜宣告不治。

 

隨後佩里的驗屍報告出爐,證實身上還有其他舊傷,喬治亞州檢警10月26日隨即以謀殺、虐待兒童等罪將皮特曼逮捕,且無法保釋,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會聘請律師打官司。至於皮特曼另一名4歲的女兒,則已交由親戚協助安置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30歲還未嫁!母持鐵棍痛毆...全身慘是傷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