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女簽經紀約反悔!詹惟中提告討144萬:未滿20無效

2019/10/31 19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愛女簽經紀約反悔!詹惟中提告討144萬:未滿20無效

命理師詹惟中近來跨足演藝界,頻頻上節目通告,他的女兒詹可安也和娛樂公司簽約,準備步上演藝路,不過詹惟中卻主張女兒的經紀約無效,由於立約她時未滿20歲,只有妻子單方面同意,故要求娛樂公司返還150萬元。北院今(31)日審結,判處娛樂公司須賠償144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YT廣告

 
詹惟中的愛女詹可安,日前和某娛樂公司簽約,準備走上演藝路,不過立約後便反悔,詹惟中主張,女兒簽約時未滿20歲,在民法上是未成年,加上經紀約只有妻子一方同意,他本人並未同意,故認為契約不具效力,要求娛樂公司退還先前支付的150萬元。

 

▼詹可安和娛樂公司簽約,但詹惟中不同意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法院在15日開庭時,詹惟中的委任律師提出,詹可安和娛樂公司還有另份課程合約,當時給付了5萬元但只有上2堂課,這部分可讓娛樂公司折抵先前為詹可安支付的費用。對此,娛樂公司表示,課前有先詢問過詹可安上課意願,不過她卻在同意後用各種理由拒絕上課,要求拿表演課程費折抵公司支出,實在不合理。

 

▼詹惟中向娛樂公司要求返還150萬元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 

娛樂公司也辯稱,不知詹可安是受雙親共同監護,簽約前詹可安的母親將合約書帶回家改很久,以為雙方是在在互信下簽約,不解對方逕自想解約。況且公司已在詹可安身上花了34萬多元,加上人脈成本根本難以計算,認為原告在此部分也應做出補償,建議應以150萬元扣除34萬多元後,剩餘雙方各分擔一半損失。


北院在今審結,判娛樂公司應賠償144萬餘元,全案可上訴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副手是誰?命理師曝1男1女:加分到極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