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7次伴郎!他娶嬌妻爆哭:結婚太難了

2019/10/31 14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當7次伴郎!他娶嬌妻爆哭:結婚太難了

結婚是人生大事,婚禮上有笑有淚,通常新娘在拜別父母時,是最感人的時刻,但這場婚禮卻是新郎崩潰爆哭。大陸一名新郎在致詞時,突然情緒大爆發,失控淚崩直呼「結婚太難了!」原來,他在婚前,曾當過7次伴郎,本以為自己只能永遠當配角,如今終於當上新郎,感動得痛哭流涕,一旁的新娘和現場賓客都笑翻,這段畫面也意外引發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新郎在婚禮致詞時突然崩潰爆哭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有人迷信,當伴娘或伴郎不能超過3次,否則會難以結婚,或結不成婚,但安徽一名新郎打破了這個迷思,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該名新郎在婚禮致詞時,突然有感而發,邊噴淚邊說:「我當了7次伴郎了,他們(兄弟們)每次結婚我都反(鬧)他們,今天我結婚他們反我,我特開心特享受,我天天做夢都想著有這一天,我上輩子肯定是拯救了銀河系了!」

 

▼新郎透露自己當了7次伴郎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更好笑的是,這名新郎雖然沉浸的結婚的感動中,仍不忘誇讚老婆一家,表示岳母做的飯好好吃,「每頓飯都像過年,她們家條件太好了!」還拆自己母親的台,說每次加班,岳母都會準備宵夜,比自己的媽媽還關愛他,「不能叫叔叔阿姨了,要叫爸爸媽媽,爸爸媽媽對我太好了」新娘看著丈夫幸福地像個孩子一樣,邊笑邊幫對方擦眼淚,台下的賓客也都笑成一團。

 

▼新娘邊笑邊幫新郎擦眼淚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拍攝者表示,這段影片並非刻意安排,而是新郎在感謝家人和親友時,突然有感而發,最後終於忍不住失控爆哭,現場其實相當搞笑,「就像別人評論一樣,他在哭我們在笑」,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你別哭了,你再哭我就笑死了」、「奧斯卡欠他一座小金人」、「也太開心了吧,喜極而泣,很可愛難怪抱得美人歸喲」、「這小子是表演系的吧」。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強壓4伴娘!男親友伸狼爪摸胸 網怒:根本流氓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