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親餵母乳濕一片!婆婆嫌棄吐6字 人妻秒心碎

2019/10/31 14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親餵母乳濕一片!婆婆嫌棄吐6字 人妻秒心碎

俗話說「婆媳過招千百回」,不少人妻難免會和婆婆發生一些不愉快的的事情。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表示,她剛餵完寶寶喝奶後,其中一側的乳房奶水不小心溢出弄溼了衣服,沒想到婆婆看到竟脫口而出一句話,讓她聽了一秒心碎直呼,「感覺是否定了我辛苦的半年」,許多網友看了超心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婆婆看似開玩笑的一句話,卻讓她聽了一秒心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透露,全親餵已經長達半年,「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都想忍一忍就過了,但今天這件事情讓我覺得非常傷心…」緊接著表示,因為她在餵寶寶喝母乳的過程中,另一邊的乳房溢乳弄濕了衣服,她餵完之後想洗澡、清潔,便把寶寶抱給婆婆,同時不忘向婆婆解釋衣服弄溼的原因。

 

▼原PO其中一側的乳房奶水不小心溢出弄溼了衣服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萬萬沒想到,原PO卻看到婆婆帶著有點嫌棄表情,緩緩地吐出一句,「唉額,好噁心哦!」讓她當下聽了超傷心,事後將過程PO網分享解憂。網友看了也紛紛站在原PO的立場表示,「別理會她,妳好棒」、「是在噁心什麼!(妳)不要放在心上啊!有母奶是讓人羨慕的」、「好不識相的婆婆」、「有什麼噁心的?你有的她還沒有呢!」

 

▼許多網友都替原PO抱不平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也有不少網友建議原PO可以使用溢乳墊,或是用杯子接母乳,對此,原PO則回應,自己平時其實有使用溢乳墊,只是剛好快用完了,想省著點捨不得用;不過,她也透露,雖然婆婆的話,讓她聽了很受傷,但所幸老公是力挺她親餵寶寶的選擇。

 

(圖/爆怨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要求第一胎要男的 OL淚求離...遭冷回心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