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揮汗賣50元橘子!大媽掏千元殺價 他氣炸出手

2019/10/31 12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翁揮汗賣50元橘子!大媽掏千元殺價 他氣炸出手

殺價是許多人買東西的必備技能,一來一往間獲得自己理想中的價格,讓人感覺不但顧了荷包也得到成就感,但下面這個情況就太誇張了!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他在雲林某夜市賣肉圓,看到一個大媽以好心之名,行貪小便宜之實,他出手神救援讓大媽臉都皺了,網友大讚:「傑出的一手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表示目睹了一件令他傻眼又心酸的事,他在斗六的人文夜市賣肉圓,看到一位阿伯在對面賣著袋裝橘子,一個大媽上前得知,一袋橘子的售價是50元,便掏出一張千元大鈔說:「哎呀,我只剩千鈔,零錢只有30元,要不然算我便宜一點啦」,阿伯表示要數看看能不能找錢給她,沒想到大媽竟假裝好心的說:「不用看啦,你找給我,你等等怎麼做生意,算便宜一點啦!」

 

▼原PO在斗六人文夜市賣肉圓,目睹了一件令他傻眼又心酸的事。(圖/翻攝自 爆怨公社

 

目睹一切的原PO感到相當傻眼,當他看到阿伯猶豫不決是否要開市,最後還是面有難色的說:「一包50已經很便宜了」,大媽完全沒有要退讓,還囂張地說:「要不然我不買了」,原PO終於看不下去上前幫忙,「阿伯我這邊有百鈔,你先找給她,等等再跟我換」,聽到這裡,大媽瞬間臉都綠了。原PO後來補充,阿伯告訴他,袋裝橘子一包大約都有五斤多,換算下來一斤不到10元,真的非常便宜。

 

▼網友大讚原PO好心,也抨擊大媽的貪小便宜行為。(圖/翻攝自 爆怨公社


最後原PO還將剩下的幾包橘子通通買下,讓阿伯能早點回去休息,超暖行為獲得網友讚賞,大家也都口徑一致譴責大媽實在太誇張,「大媽超誇張,50很便宜還殺價,乾脆直接搶算了」、「這一點錢也要凹,無言」、「大媽想買就不要殺價啦!省那一點也不會比較有錢」、「幹得漂亮」、「50到底在殺什麼啊」、「好人一世平安,不懂為什麼人都不能將心比心還要佔便宜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商遇正妹!友教「邱比特配對」 結局哭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