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急開刀!彰化女嬰19:15衝台大 親友淚求這路段讓道

2019/10/30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急開刀!彰化女嬰19:15衝台大 親友淚求這路段讓道

彰化一名小女嬰因等待許久的台大兒童醫院終於有病床,台大的葉克膜團隊在今(30日)下午4時30分許南下,由於卡到下班車潮,預估7點抵達彰化接小妹妹、將於今晚7時15分從彰化出發,裝著葉克膜直衝接近200公里北上,並在晚間9時30分抵達台大。女嬰親友也PO出行駛路線,希望網友能讓道!

 

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【東森新聞IG】

 

▼彰化女嬰19:15衝台大開刀,親友淚求這路段讓道!圖/翻攝臉書

 

女嬰姑姑也難過說,她看到姪女插管就非常心疼,希望路上的人看到救護車都趕快禮讓,「現在每分每秒都在跟死神搶人,葉克膜也不能裝太久,會引發其他併發症」,「希望妳心臟開到能順順利利平安出院,如果平安出院姑姑這個愛吃肉的吃素半年還願…」。PO文一出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幫忙加油打氣:「如果誰擋救護車,我真的會想把他揪出來」、「加油!願早日康復」、「妹妹加油哦」、「心疼,加油孩子」、「這麽小就要受這種病痛,小妹妹,加油」。

 

▼彰化女嬰19:15衝台大開刀,親友淚求這路段讓道!圖/翻攝臉書

 

彰化女嬰救護車的行經路線如下:

彰化市區往國道一號方向北上

國道一號彰化接國道三號路段

國道三號彰化系統北上至中和路段

中和到萬華區再到中正區台大兒童醫院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! 經紀公司回應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彰化女嬰 台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