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化療前買刮刮樂!癌男爽中610萬 結局哭了

2019/10/30 14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化療前買刮刮樂!癌男爽中610萬 結局哭了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罹患大腸癌的男子,日前從家裡到醫院的途中,心血來潮購買一張刮刮樂,沒想到竟中了20萬美金大獎(約台幣610萬元),讓他內心震撼不已,計畫用這筆大獎繼續抗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CBS News》報導,自一月初和大腸癌奮鬥的福斯特(Ronnie Foster)上周從家裡開車到醫院準備做最後一次化療,途中經過了加油站,和平常一樣加完油便購賣一張1元或2元(約台幣30及60元)的彩券,但在離開前一分鐘,他臨時決定買下兩張5元(約台幣150元)彩券。

 

而這個決定,讓他多贏得了20萬美金(約台幣610萬元)。

 

▼大獎得主福斯特,計畫用這筆大獎繼續抗癌(圖/PIXABAY

 

福斯特站在路邊刮開彩券,發現刮開竟然有「五個0」的數字,「當下我真的雙腳都在發抖」福斯特驚訝的表示,「直到店家掃描確認前,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確實中了最高金額的大獎」。

 

20萬美金大獎,扣除完稅金仍有14萬多美金(約台幣410萬),福斯特25日去提領獎金時,開心地提到將要好好計畫這筆錢,首先要先把積欠的醫療費用都先結清,「這根本就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」。


據悉,福斯特今年初被診斷出患有大腸癌,從二月開始接受手術、四月開始化療至今,很樂觀的面對自己所得到的疾病,如今得到一筆天上掉下來的財富,讓他與家人都相當開心,也減輕許多負擔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中61億!夫妻一夜暴富…8年後下場超慘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