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手忙撥雪乳!她邊開車邊穿內衣 超扯影片曝

2019/10/30 09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雙手忙撥雪乳!她邊開車邊穿內衣 超扯影片曝

「自己不怕死,也不要拖累其他人好嗎?」近日泰國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女子開車時,為了把內衣穿上,雙手竟時不時離開方向盤,只用腳控制車行進,不僅罔顧自己及車上乘客的人身安全,更沒考慮周遭其他車輛。影片曝光隨即引起撻伐,網友紛紛怒罵。


YT廣告

《Khaosod》報導,只見一名女駕駛在開車路上,卻雙手直接離開方向盤,去扣內衣後面的排扣,下一秒車子似乎有點晃動,她馬上緊握方向盤,但沒想到她隨後開始嘻笑,只忙著將內衣穿好,大大部分時間都只用腳控制油門和煞車,完全不顧方向盤。可怕的是,她和身旁的同行友人還把危險的三寶行為當有趣,不停的開玩笑,還拍攝影片上傳網路,讓人看了相當傻眼。

 

▼女駕駛一邊開車一邊穿內衣,雙手不斷離開方向盤,和友人嘻笑不斷。(圖/翻攝自โซเชียล ฮันเตอร์臉書)

 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到底在幹嘛啊!這麼危險的事怎麼敢做」、「嫌命太長嗎」、「旁邊的人竟然敢坐她的車,還跟著一起笑,真的太扯了」、「就算不顧自己的命,也不要造成其他駕駛的麻煩好嗎」、「內衣有那麼重要,一定要在開車的過程中穿嗎」、「停在路邊穿好不行嗎?非得危險駕駛影響別人嗎」。據了解,該影片引起廣大爭議後,原PO已將該影片下架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โซเชียล ฮันเตอร์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穿透視裝!一線黑丁被看光 網見邪惡手嗨翻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