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二生手機被沒收!6分鐘後頭墜6樓慘死

2019/10/29 17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高二生手機被沒收!6分鐘後頭墜6樓慘死

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?大陸廣東一名邱姓男高中生近日突然在校園內墜樓身亡,當地教育局調查,事發當天,男學生手機被沒收,隨後便從6樓墜落,而全案仍在調查釐清中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根據陸媒報導,22日中午近1時許,廣東省茂名市官橋中學一名邱姓高二男學生,突然自行政大樓的6樓墜下,頭部著地重傷,當場身亡。對此,陳姓宿舍管理員透露,事發前,發現邱姓男學生在玩手機,便依照規定提醒,同時暫時沒收對方手機。未料,後來對方便神色匆忙地,獨自跑到行政大樓,6分鐘後便自高樓墜落,而整個過程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事發後,校方也趕緊出面安撫家屬,表示將全力處理事宜。

 

▼男學生在校園6樓墜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男學生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對此,當地教育局則成立事件調查組,聯合公安機關也一同協助調查。雖然無法得知邱姓男學生為何輕生,但也傳出他過去就有墜樓的紀錄,原因可能與手機無關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說不定跟手機沒關係啊」、「學校又要賠錢了」、「也有人說是管理員口氣太差,無論如何,還是不該這樣輕易結束生命的」、「手機比命重要?」、「影片感覺好痛啊」、「家裡人可能溺愛過頭了」、「天啊!是我學校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2歲拳擊手砍殺母!外婆嚇逃跑 秒遭亂拳打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