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畫面曝光!興大生遭賓士撞飛亡 母認屍哭癱

2019/10/29 1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畫面曝光!興大生遭賓士撞飛亡 母認屍哭癱

今天(29日)凌晨,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肇事駕駛開著一輛白色賓士,行經大里區時,疑似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,撞上一輛機車,導致就讀中興大學的男騎士送醫不治。事故發生後,駕駛曾下車查看,然而在發現大學生倒地後,竟未做進一步處置,反而丟下車輛與傷者,徒步逃逸。

 YT廣告

 

 

這起車禍發生在大里區永隆路、東明路口。凌晨2點時,白色賓士行駛永隆路(閃黃燈)往南時,卻高速撞上一台機車,機車當下直接噴飛,車體嚴重損毀,零件四散,在地上留下長長刮痕,騎士安全帽、眼鏡、手機也散落一地。而肇事車輛擋風玻璃整面破裂,車頭幾近全毀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
▼白色賓士高速撞上機車,擋風玻璃整面破裂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騎士遭撞擊後,直接噴飛,倒地後一動也不動。路邊民眾見狀紛紛前往查看,一名路人見男大生已無生命跡象,急忙施以心肺復甦術急救。目擊表示,機車騎士倒在地上,賓士駕駛下車查看後,竟害怕的拔腿狂奔,逃離現場。


▼騎士遭撞擊後,直接噴飛,倒地後一動也不動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
▼熱心路人見男大生已無生命跡象,急忙施以心肺復甦術急救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當下路邊其他機車騎士見到駕駛,還對駕駛喊叫要求他留在現場,但對方還是跑走。雖然目擊者緊急叫了救護車,但救護人員到場後,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死亡的機車騎士,是中興大學財經系三年級的黃姓學生,當時剛從朋友家打玩電動,準備返回宿舍休息,沒想到路上竟遭遇死劫。


▼機車遭撞後,車體嚴重損毀、零件四散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警方隨後通知白色賓士車主到場,這名年僅21歲的車主供稱,車子當時不是他開的。當天稍早與朋友到KTV飲酒,喝醉之後請朋友代為開回,自己則搭乘友人車子回家。然而,警方對於車主的說法,仍保持懷疑,目前正在進行調查中。而據車主提供的資料,目前已鎖定一名賴姓男子,正全力追緝該名男子到案,以釐清肇事真相。

 

▼死亡的機車騎士,是中興大學財經系三年級的黃姓學生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險! 轎車翻覆冒火花 男自行脫困救3歲女兒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