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女激情抓雞…飛機上開戰 空姐怒吼:把鳥收進去!

2019/10/28 17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男女激情抓雞…飛機上開戰 空姐怒吼:把鳥收進去!

這位空姐超霸氣!俄羅斯一對男女,在酒醉的情況下搭飛機,由於慾火難耐,竟然不顧旁人目光,直接在座位上開戰,讓周圍的乘客都相當尷尬,幸好一名空姐見狀,立刻當場阻止他們,「快停下來,現在就把你的小鳥給我收起來!」讓人想拍手叫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俄羅斯航空(Rossiya Airlines)一架從莫斯科飛海參崴(Vladivostok)的航班上,一名41歲男子和43歲女子酒後性慾大開,女子竟然當場替男子口愛,讓周遭的乘客都十分無奈,所幸經過的空服員撞見活春宮畫面,當場直接拉開纏綿中的2人,並嚴肅的警告,「拜託,冷靜下來,快點坐回座位」。

 

▼2人吻得難分難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Xpubls)

 

然而喝茫的2人只是傻傻地看著空服員,她只好再度警告,如果他們不立刻停止,就會被趕下飛機,「把你的生殖器給我收回褲中,現在馬上」,同時她也提醒女方,「馬上把妳的手從他的生殖器上移開」,並表示她已經把2人的行為通報給機長,也會將影片交給警察。

 

▼男子的好事被打斷十分不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Xpubls)

 

男子氣得低聲狂飆髒話,而一旁的女子則是默不作聲,飛機一降落,2人就遭到逮捕,但警方沒有公開他們身分,只公布男子是海參崴人,女子則是來自納霍德卡(Nakhodka),2人是在莫斯科的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(Sheremetyevo Airport)酒吧認識,沒想到一時天雷勾動地火,如今他們也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,面臨15天行政拘役以及罰款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Xpub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透明泳池嗨搖!情侶全裸激戰 路人看光狂叫好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