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戲團棕熊撲咬馴獸師!觀眾以為是表演看傻

2019/10/26 2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馬戲團棕熊撲咬馴獸師!觀眾以為是表演看傻

太嚇人!俄羅斯一個馬戲團日前驚傳意外,一名動物訓練師在觀眾面前表演時,突然遭到舞台上一隻重達300公斤的大棕熊襲擊,一開始觀眾還以為是表演,驚呼連連,後來發現事態不對,且舞台和觀眾間並沒有護欄,讓觀眾嚇得開始尖叫逃竄,還有許多家長帶著孩子,不禁崩潰爆哭,場面相當混亂,所幸訓練師後來被救出,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來自沃羅涅日州(Voronezh)的俄羅斯安史拉格巡迴表演馬戲團(Anshlag traveling circus)正在各地進行演出,23日也如往常一般進行表演,沒想到在過程中,一名動物訓練師竟突然在台上遭到一隻重達660磅(近300公斤)的大棕熊攻擊,事發太過突然,訓練師當場被撲倒在地,而觀眾這時還以為這是表演的一部分。

 

▼馬戲團讓棕熊表演推推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The Telegraph)

 

直到訓練師不斷掙扎,並狂踢棕熊3腳之後,觀眾才驚覺有異,加上現場觀眾席和舞台之間並沒有護欄,這也讓觀眾相當驚慌失措,尖叫聲此起彼落,觀眾紛紛往出口逃竄,所幸後來工作人員緊急使用電擊槍制伏棕熊,最終並沒有任何觀眾受傷,被撲倒的訓練師也沒有受到重傷。

 

▼棕熊失控撲倒訓練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The Telegraph)

 

有網友看完影片認為,可能是棕熊在完成訓練師指示的動作後,不滿獎勵太少,才會失控撲向訓練師,不過馬戲團的經理明絲尼克(Lyudmila Misnik)則表示,可能是觀眾在拍照時忘記關閉閃光燈,才會導致棕熊受到驚嚇,進而襲擊訓練師,而這起事故並沒有造成棕熊和訓練師受到重傷,因此接下來的表演行程將會如期舉行,經理也再次提醒,觀眾在拍照時務必關閉閃光燈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,慎入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@The Telegraph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世界最醜老虎悲憤撞牆!壽命僅10年 背後原因超心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